卧式加工中心新闻 第3页

近日,大连机床集团正在为国内某汽车生产厂商赶制24台卧式加工中心,通过加工中心高精度的流水线处理,可以实现对汽车发动机缸盖从零件毛坯粗加工到“精磨”的自动化生产。 大连机床集团加工中心厂副厂长陈世猛表示:“现在国内和国际整体经济形势的下滑,但是这种形势..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高端制造 年年都有高档数控机床新品推出,数字化柔性自动生产线实现批量化生产,依靠超精密机床走出极限加工之路,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建设创新平台,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国机械工业创新型企业。 研发五轴联动大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高端产品 昆机是我国..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大连机床集团“高档卧式加工中心智能生产线”奠基仪式,19日在金州新区举行,该项目将建设性能更加先进、具有当代国际水平的智能化生产线,推动大连机床的战略转型及产品结构优化升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市长李万才,市领导张世坤、曲晓飞,金州新区管委会主任..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报道,9月20日,大连机床集团在大连金州新区进行了高档卧式加工中心智能生产线的奠基仪式。该生产线性能更加先进,具有国际水平,可满足市场和用户对高端数控装备高品质、低成本的要求。本次奠基仪式广受关注,省市主要领导,工信部、中国机床工具协会等部门领导和国..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9月19日,投资近20亿元的大连机床高档卧式加工中心智能生产线项目正式奠基,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各种规格品种的高档卧式加工中心3000台。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大连机床的战略转型及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增强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对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替代进口和推动区..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报道:国内研制首台卧式加工中心企业——原青海第一机床厂经过2001年优良资产和人员重组后,在继承原有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采取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的理念,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对产品有计划、有目标实施结构调整。截至目前,公司具有升降台铣床、数控铣床、高式加..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白马永诚作为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机床制造企业,本次将以180平米豪华特装的阵容亮相9月17日的济南机床展,与众多机床行业巨头企业共享本次机床盛宴!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展台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机床设计、开发、检测、制造、销售于一体..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大连机床集团高档卧式加工中心智能生产线奠基仪式昨日在金州新区举行。该生产线性能更加先进,具有当代国际水平,可满足市场和用户对高端数控装备高品质、低成本的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市长李万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坤,副市长曲晓飞,金州新区管委会主任..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敝司的业务才可以蓬勃发展。为了使更多的客户了解敝司的产品,特此诚邀请贵司8月29,30日来参加我司举行的“去毛刺和自动化”为主题的内部展。在本次的内部展,敝司将现场介绍和展示上海丰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FE-M..
菱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日本的加工机床由于其高品质和卓越的可靠性,在国际上获得了很高评价,因此才能超越欧洲老牌工业强国,在24年中产值一直保持世界第一。特别是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等切削加工机床的生产,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全球独占鳌头。不过,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在磨床生产..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2009年9月,山东现代玉成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6位的韩国现代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综合机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中韩合资企业。全面引进韩国现代的开发制造技术,汲取现代机械自1971年积累的开发、制造、服务客户的经验,服务全球客户。 现代玉成是国内..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7月3日,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从E1到E7的各个展馆,熙熙攘攘的人流,摩肩接踵的人群,把将84,000平方米的展区挤得满满当当。大批不同肤色、操不同语言、身着各色不同服装的专业观众们,在各个展台前聚精会神的观看各类机床的加工演示,..
镗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德马吉为观众呈现了10余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包括4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加工中心、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高效钻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以及全新设计的ECOLINE万能车床、万能..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2012年5月9日~12日,2012第13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为大家展现复高精度、高生产性的卧式加工中心!展位号:1CT102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展品预览: MU-400VA 5轴复合加工中心 MB-5000H..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2012年4月26日-29日,第十六届台交会将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您在展会期间莅临大隈机械的展台参观交流,展位号:E333。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okuma.co.jp/chinese/index.html 展品预览: SPACE TURN LB3000 EX 单刀架数控车床 L 车削规格 M 复合加..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国家统计局原下属机构、现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城乡发展规划院的中国巿场调查研究中心为了摸清数控机床及加工机械(数控金属切削机床,加工中心(数控),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超重型龙门式加工中心,重型龙门式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式加工中心,中小型龙门式加..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2011年上半年我国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出口数量激增,但平均单价明显下降。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6月我国累计出口立式加工中心1261台,同比增长347%;进口金额6873.3万美元,同比增长291%;平均单价5.5万美元/台,同比下降13%。累计出口卧式加工中心76台,同比增..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今年上半年我国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出口数量激增,但平均单价明显下降。统计数据显示,1-6月我国累计出口立式加工中心1261台,同比增长347%;进口金额6873.3万美元,同比增长291%;平均单价5.5万美元/台,同比下降13%。累计出口卧式加工中心76台,同比增长162%;..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继去年10月开始上市的高速卧式加工中心MB-5000H,又开发出了同一系列的400角托板尺寸的MB-4000H、800角托板尺寸的MB-8000H两种机型。 在采用非铁材料和模锻加工降低费用的同时,对高速加工机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同时,对可有效生产基础设施整备用大型工业产品的部件加工..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牧野铣刀制作所开发出了切削能力更高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MC)“a51nx”,并在美国芝加哥机械展“IMTS2010”(会期:2010年9月13~18日,会场:McCormick Place)上进行了展示。通过提高主轴转矩及延长轴行程等手段,扩大了可加工工件的种类范围。将以汽车部件加工用途为..
加工中心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在9月23日开幕的机博会上,众多参展企业均表达对湖北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浓厚兴趣,纷纷布局武汉市场。沈阳机床23日专辟最大展位,展示上十台大型高端机床设备。其中价值300万元左右、占地半个篮球场大小的“卧式加工中心”,专门用于复杂的汽车、船舶、航空航天零部件一..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参展信息 公司名称: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HAAS 展台号:W1馆,B101展位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意威路96号67号楼 邮编:200131 电话:021-38616666 传真:021-38616799 邮箱: ljessey@[暂不可见] 网址: [暂不可见] 新机推荐 随着新一年CIMES的来..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为了解决这些矛盾,刀具制造商推出了具备U轴功能的刀具。此类刀具配有CNC控制单元与机床伺服系统连接(有关技术协议需事先与机床制造商讨论),另配有连接轴完成驱动。以此实现U轴与Z轴联动,可以完成锥孔、R面、车螺纹等加工。选配的探头可进行自动测量、自动加工、提..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近日,国家下达合同任务书,由昆明机床公司与西安交大共同承担《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专项,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HM46100和THM65160两种精密卧式加工中心。 据悉,《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项目属于我国"十一五"计划中的十六个..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四川普什宁江下大力气先后组织人员进行课题申报书的编制、答辩、预算编制、可行性研究的编制以及课题合同任务书的预编制等各个阶段任务,目前获批立项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两个课题,是从全国申报的435项课题中脱颖而出的。获得国家“高档数控..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现在,汽车部件和IT产品在内的工业产品应轻量化、效率化的高要求,其材料已向非铁化和精密化发展。大隈开发出了最适合非铁材料和模锻加工的、方便、高生产性的卧式加工中心MB-5000H。 MB-5000H的托板尺寸为500×500,主轴锥度为No.40结构,实现了高速化、节省空间且提高..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举行)上,森精机制作所携其4款机型亮相,包括5轴连动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MV5000 DCG、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5000 DCG、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4000 DCG及CNC车床NL2000Y/50。 本次展会,森精机..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航空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目前,国内常见的铸铁平面铣刀大致分为两大类,即:密齿铣刀和常齿铣刀。常齿铣刀具有正轴向前角和正径向前角,可用于铸铁和钢件等材料的加工,通常被用于加工中心或普通铣床等设备上。常齿铣刀本身的应用范围广,灵活性好,切削力轻快,所需的机床功率小,加工表面质量..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2002年,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第35位,2006年排名第10位,2007年排在第8位;2007年销售机床8.6万台,居世界第一;2007年销售总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这一组数字展示了一个大型国企前进的脚步和新的辉煌。 一、老老实实拜巨人为师 改革开放,打..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由 10 月 29 日起,森精机制作所开始接受 NMH10000 DCG 的订购。 NMH10000 DCG 是我们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MH 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配有倾斜工作台的 NMH 系列是一台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通过我们独有的 DCG® ( 重心驱动 ) 和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牧野铣床制作所(MAKINO MILLING MACHINE)开发出了使用4轴和5轴控制的卧式MC(加工中心)的自动化系统,并在2007年9月17~23日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欧洲机床展览会(EMO2007)”上展出(图1)。可利用机器人拿取工件,连续驱动卧式MC,提高了成本竞争力。 该加工系统采用“a61-..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据报道,捷太格特(JTEKT)新近对托盘尺寸为800/1050mm的卧式加工中心FH80S和FH100S进行了改良,推出改型款型FA800S和FA1050S。售价(标准款型产品)方面,前者为5860万日元,后者为6350万日元。其中,FA800S的加工范围由原来的1300mm扩大为1600mm,而FA1050S也从此前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德国DörriesScharmannTechnologie(DST)公司将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4月9日至15日于北京),会上将展示一款新式卧式加工中心DBF630。 据介绍,DBF630可提供精确加工,设置一次即可在不同轴上完成车削、钻孔与研磨操作。其典型应用在于对电枢、泵与阀套等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挺桥堡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5轴立式加工中心,高速加工中心。 高速主轴转速可高达40,000RPM。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