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新闻

位于黄海之滨、齐鲁要地的山东青岛,一直以来被誉为“承载百年制造业基因的中国名城”,在国内汽车注塑模具企业品牌百强的排名中,来自青岛的模具制造企业亦占据着重要一席。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关键一员,他们目前年产大型、精密汽车注塑模具600余套,主..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框架结构件加工中心 F 系列是格劳博自主开发的拥有一系列特殊特性的机型,共包括四款产品:G500F, G520F, G700F 和 G720F;而 access 系列的 G350a 和 G550a 则是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系列中的最新机型。这五款产品均已率先在德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并受到了广大用..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目前,我国压铸行业已进入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各类铝、镁、钛、锌、铜等有色合金铸造件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各个领域,为农业、工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的现代化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材料和战略物资。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进行数控加工时,需要将相关的刀具补偿参数输入到机床的数控系统中(最基本、最重要的刀具补偿参数是刀具伸出长度和刀具半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2020年4月14日上午,马扎克中国在小巨人公司举行了“大型卧式加工中心HCN8800 L下线仪式”。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位于滨城大连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是马扎克在中国的第二座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辽宁工厂依托马扎克先进的Mazak iSMART Factory智能化制造理念及技术,充分发挥制造过程自动化、柔性化、少人化、管理过程网络化、可视化的优势,从订单接收到产品发货,实现了..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EUROGUSS是当前欧洲乃至世界锻造压铸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德国当地时间1月14日,EUROGUSS 2020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等36个国家的超过750家展商参展。力劲集团展台位于8号馆和9号馆,展位号8-314、9-310,展..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1889年,池贝铁工厂的建立,开始生产了第一台机床。以机床工业为基础,大力发展了钢铁、汽车、造船、电子和核电工业等等。由于人才众多、管理正确、质量过硬、开拓创新,突破了各种关键的技术基础和零部件的配套,日本的机床技术跃居世界一流,以下为大家介绍排名比较前..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有些企业,他们的某些业务闻名世界,而其他业务却显得“默默无闻”。比如三星集团,大家都知道三星是一家手机企业,但却鲜有人知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航空、化学等诸多行业,就连重工业、机床行业三星都有所涉足。
外圆磨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致力于全面满足客户的自动化需求,助力客户实现其机床主轴8760个小时的年运行时间,Fastems提供柔性加工系统(FMS)、金属剪切CNC机床的自动化系统和所有与自动化有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我们30多年的努力,凭借高效和高质服务,Fastems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柔性线方案..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在沃尔沃动力总成北美分公司的铸件供应商改用一种新型材料工艺后,加工公差受到了影响。山特维克可乐满介入其中,不仅建议采用新刀具,还提供了深入的生产率改进计划。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面铣刀 立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不断追求高质量和高效率是机械制造业研究的永恒主题和目标,是促进其工艺装备发展的源动力。工艺要求和变革是机械制造工艺装备技术发展创新和变革的根据和基础。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NHX5000-MAPPSVersion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同时也是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X系列高精度和的特点是加工速度快,刚性好和精度高。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8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马上就要在魔都开幕啦!你们的老朋友马扎克,这次当然还是会在那里,引颈翘首、春风满面地等你们啦,有隐居江湖的老司机出山给你嗑技术,还有耳听八方的百晓生贴心给你聊市场,不仅陪你看展,还耐心回答你关于机床的十万个为什么~
马扎克 CIIF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DMG MORI 天津工厂商品部主管及产品销售经理石晓峰先生介绍说,这款 400x400 的卧式加工中心,在铝制品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广泛应用,‍这款产品极具稳定性,可为汽车行业的客户带来切身价值。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力劲FORZA-III注塑机实时运行吸引了专业观众和买家的驻足,其高效的性能获得阵阵掌声,感兴趣的买家咨询机器各方面问题,力劲现场人员皆一一耐心解答,为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力劲两板机的高效性能获得当地专业买家的认可。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全新VERTIC..
DMG MORI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的工作原理是工件在加工中心上经一次装夹后,电脑能自动选择不同的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依次完成工件多个面上多工序的加工。卧式加工中心不及可以提高机加工能力、生产效率和产能,还可以提升核心竞争力等优势。它不仅应用于模具制造,汽车及航空航..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哈挺客户服务中心有来自哈挺集团的技术团队支持。在工业4.0和大数据应用的行业趋势之下,自动化生产线和柔性制造单元的方案设计解决能力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哈挺在车铣加工设备的自动化应用上更加关注开发设备的全面性能,在机器人配套和信息化控制上,哈挺与合作伙伴的..
万能磨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Vertical Machining Cent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卧式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卧式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卧式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美国哈挺公司将于4月11-15日在上海参加两年一届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该展览会是目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重要机床展览会之一。哈挺机床将携高精密车床、加工中心、磨床全线产品在美国展团N4馆-501展位展示。参展机型包括最新的美国超精密车削工艺平台H51,高精密车床ELI..
CCMT CCMT2016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哈挺机床是高精密机床的代名词,他的精密来自于稳定的机床品质,是根植于员工心中的质量标准。哈挺机床的功能性设计和前瞻性的应用技术,一方面来自于我们的客户需求。即需求引导的产品变革,我们不能忽略来自于市场的声音,哈挺的产品设计是完全根据客户的需要而生产设..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5年11月25日- 世界机床工具的引领者,美国哈挺机床在中国新设立的客户服务中心分别在北京和福建泉州开业。“哈挺客户服务中心Hardinge Customer Center”的正式落地,能为华北、华南的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产品应用和售后服务。 哈挺客户服务中心HCC是哈挺集..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医疗 机械 电子
山崎马扎克公司(总部:爱知县大口町)于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用于汽车部件加工的卧式加工中心(MC)“HCN”系列的新机型“HCN-5000/50”。新产品虽采用了锥孔为50号的主轴(50号主轴机型),但实现了与使用小1号的40号主轴的MC同等的紧凑设置空间。 刀柄型号为BT-50,配..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坎门机床厂创建于1983年,为玉环机床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机床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主要生产数控机床产品。最近,坎门机床厂经过研发与创新,推出了新型H50卧式加工中心。是箱体类和复杂结构件的加工的利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
DMG MORI CELOS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展品预览: DMG MORI将会在CIMES 4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13台设备,其中3台为配CELOS的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全新智能化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从构思到成品的加工需求。 1. CTX beta 2000 TC + CELOS 全新CTX beta 200..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