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新闻 第2页

2012年3月5日,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稳增长,就是要坚持扩大内需、稳定外需,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努力克服国内外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我国机床工业已跨入世界行列的第一方阵。出口产品中,有不少类机床出..
卧式车床 折弯机 车床 机床 机械
据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透露,未来五年内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将维持大规模投入,投资额将保持在每年7000 亿元左右,共计3.5 万亿元。中国铁路的蓬勃发展对于机床行业来说是重大利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轨道交通业已成为当今中国机床工业非常重要的市场。 转载 机床 测量 ..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轨道 机械
高档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是衡量国内机床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一季度的统计显示,我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口同比增长61.9%,再创历史新高。当前,国内市场对于机床的需求水平明显提高。国内市场对高档的需求增长特别快,而对中档、特别是对低档的需求则越来越少。在这种情..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1年9月,日本机床订单额为1106.79亿日元,环比增长11.9%,同比也增长了20.3%。在1~9月中,日本机床订单额有8个月突破千亿日元,仅8月跌至千亿日元以下。2011年前三季度,日本累积机床订单额为9972.71亿日元,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41.9%,并且该数据已经超过2010年全年..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正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对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市场空间很大。众所周知,机床的发展与各行业的发展需求密不可分,各行业如能源、食品、医药工程、通讯技术以及汽车等对机床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 能源业不可或缺 当国内宏观经济政..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今年1至8月,集团数控机床销量达2.3万台,同比增长33%;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3%;目前在手订单同比增长30%,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车欣嘉表示,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及比照目前国际同行业企业情况来看,继去年销售收入世界排名晋升第..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一种专门针对钣金平面加工而开发,突破以往的模式和局限,在加工模式、布局结构、自动编程软件等方面全面创新,实现以往不能实现的一次安装薄板,实现薄板平面的钻孔、攻丝、形状切割、图案刻铣、底面倒刮毛刺等工序的综合、低成本的自动化加工的柔性钣金加工中心,最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柏林指出,在“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他指出,落实到机床工具行业额,就是围绕这个“主题”和“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实现行业“由..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拖链,一般应用在机床机械等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风管上,起牵引和保护作用。 拖链的使用最早起源于德国,后来国内引用并创新结构。 现在的拖链已经广泛使用在机床上,保护了电缆等也使机床整体看起来更美观。 拖链,矩形金属软管,防护套,波纹管、包塑金属软管..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现在,“星火”事业越做越大。几年中公司先后收购了兰州机床厂、天水红山试验机有限公司、兰州手扶拖拉机天水分厂和法国索玛公司,还参股德国WMH公司25%的股份和英国WB机床制造公司25%的股份,为今后的发展积累了后劲。“我们目前正抓紧建设中高档数控机床基地,投产后可年..
卧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机械
2008年10月,星火机床收购法国索玛公司、参股德国亨利安公司、参股英国WB机床制造公司,在甘肃企业界引起一番轰动。“星火‘燎原’世界也正在由梦想变为现实。”李维谦信心十足。 《星火机床》每期都会刊登二至四篇外国客商来企业考察、或订货、或验货、或培训的信息,..
卧式车床 车床 机床
2009年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二重制造的“十一五”国家重点项目关键设备——DL250型5米数控超重型卧式镗车床整机交付使用,经过4个月的运行,反映状况良好。 该装备的成功研制和投入使用对提升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水平,加强我国的国防安全和产业安全具有重..
车床 机床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出口方面, 2008 年第一季度我国金属加工机床出口 4.65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8.15 %;进口 16.23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20 %。 其中,数控卧式车床出口数量 2,213 台,同比增长 87.86% ,出口金额 0.43 亿美元,同比增长 64.67% ;锯床..
卧式车床 车床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COMPACT330 CNC 卧式斜床身数控车床 机床主要特点: 45 º 斜床身, 整体床座, 结构紧凑,高刚性 。 直线滚动导轨,更快的移动速度 。 进口液压卡盘、回转油缸,提高工作效率 。 进口 8 工位液压刀架,最短路径换刀 。 可选择 6 工位排刀架,加工效率更高 。 具有热稳定..
加工中心 车床
NUMTURN 420 CNC 卧式数控车床 机床主要特点: 整体床座钢结构件制造,经过人工热时效处理,良好的精度保持性。 床座中特殊配方的混凝土,增强了机床的稳定性并且具有优异的吸振效果。 电动卡盘夹紧力连续可调,适应不同材质零件加工。 8 工位电动刀架,可安装 4 个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TCN-18.2T 有一个额外的上刀架.   TCN-18 TCN-18 标准配置是一个刀塔一个尾座   TCN-18.2C TCN-18.2C TCN- 11.2C 有一个副主轴代替了尾座   TCN-18.2C.2T TCN-18.2C.2T 有两个上刀架和副主轴 工作区域
卧式车床 车床
TCN 24 系列 TCN-24 的结构为三角形鞍座和梯形床身,适于超重型切屑。 TCN-24 技术规格 TCN-24 TCN-24-L 工作区域 回转直径 1.100 mm 1.100 mm 最大切屑直径 900 mm 900 mm 大约的切屑长度 1.000 mm 2.000/3.000/4.000 mm 最大工件重量 6tn 6tn 主轴 最大转速 1100 rpm ..
卧式车床 车床
TCN-12.2T TCN-12.2T 标准配置有一个额外上刀塔和一个尾架   TCN-12.4 TCN 12配置有一个额外下刀塔和一个尾架   TCN-12 TCN-12 配置有一个刀塔和一个尾架   TCN-12.2C TCN-12.2C 有一个额外副主轴     TCN-12.2C.2T TCN-12.2C.2T 配置有一个额外上刀塔和一个副主轴..
卧式车床 车床
TCN-11.2C.3T TCN-11.2C-2T 有两个上刀架、一个下刀架和副主轴   TCN-11.2T TCN-11.2T 有一个额外的上刀架.   TCN-11 TCN-11 标准配置是一个刀塔一个尾座   TCN-11.2C TCN- 11.2C 有一个副主轴代替了尾座,     TCN-11.2C.2T TCN-11.2C.2T 有两个上刀架和副主轴 工..
卧式车床 车床
TCN 10 系列 TCN10 系列机床是紧凑型、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机床,循环时间短,适于高产量小零件的加工。 技术规格 TCN-10 TCN-10-L 工作区域 回转直径 450 mm 450 mm 最大切屑直径 250 mm 250 mm 大约的切屑长度 450 mm 1000 mm 主轴 最大转速 4000rpm 主轴通孔直径 62mm..
卧式车床 车床
采用带对称加强筋的大型主轴箱和矢量双驱动(星形—三角形)主轴,从而保证了机床有良好的刚性和散热性,能够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高效运转。内置式的排屑器和大容量的冷却系统,可以有效地清除切屑,带走切削热。可编程液压尾座可通过程序控制,既减轻了操作者负担,又提高..
卧式车床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