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应用案例 第2页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应用于多种车削加工。然而,它不是所有加工任务的最佳夹具。弹簧夹头是一种备用工件夹持装置,与卡爪卡盘相似,也用机械力固定需要车削的零件。虽然弹簧夹头所提供的工件尺寸范围没有卡爪..
夹头 刀柄 机械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铣削加工的数控化,特别是高速铣削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机床的发展不仅对刀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其夹持工具—刀柄,也提出了高刚性、高精度的要求。
雄克 夹头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现代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想在最佳状态下保持连续切削加工,大多数工厂都必须经过机床制造商的严格培训,认真学习新设备的加工运动原理、结构特征和使用技巧,方能进行操作使用。尤其对于顶端的技术系统,更是如此。例如,先进的机床控制系统,复杂形状零件的5轴加工程序的汇编..
夹头 刀柄 机械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