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货架

南京金山输送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 南京市 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章村工业园内

仓储与物流机械制造业

公司将从最基本的简单货架
业的现场安装队伍及售后服务队伍。本公司将从最基本的简单货架选型配置到库区规划、输送、仓储设备的配套、仓库物料的管理等方面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

青岛力王柜业有限公司

重庆重庆中路298号

模具制造业

工具柜(车),工作桌,刀具车,仓储货架,零件
工具柜(车),工作桌,刀具车,仓储货架,零件盒,线棒等

南京华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 南京市 南京市中华门外双龙街柴家营86号

仓储与物流机械制造业

轻、中、重型及特殊结构的仓储货架、与之
南京华德货架公司始创于1993年,后与港商合资更名为南京华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集货架... ,拥有多条自动生产流水线和配有瑞士金马设备的表面喷涂系统,年生产能力数万吨,代表了目前国内货架行业的最先进水平。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厂

上海 上海市上海市金山区漕泾镇农贸市场北

化工 塑料及制品

塑料托盘,塑胶栈板,塑胶地台板。
亚等地。年生产塑料托盘50多万块。现已与各大货架公司、仓储设备公司、自动化仓储、物流配送形成配套。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 沧州沧州南皮县莲花池西西大街1号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电池壳
工业行业专用金融部件,塑料部件及机箱货架的厂商,属外向型,国际型企业.主要为世界上一些跨国公司提供产品及相关服务.主要

大连市金州滕达金属构件厂

辽宁 大连大连市金州区金湾路

五金制品、工具 配件五金

柜、各种货架、搬运车
公司主导产品以加工形状各异,精度极高的钣金构件部品。

南京爱维斯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 南京210012

机械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主要产品: 1. RH系列重量型货架 2... . 横梁式货架 3. 悬臂式货架 4. 滚轮式货架 5
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本公司从最基本的简单货架选型配置到库区规划,输送

天津市西青区陆龙钢结构厂

天津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

能源、冶金、矿产 非有色金属矿产 土矿石 化学矿

各种的重型钢制造,经营钢材。
产力二万吨左右,产品用于轻钢结构建筑,工业厂房,罩棚办公楼等的墙面及屋顶的檩条,另外中做为重型货架之材料。

天正永信商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 北京北京市南三环中路西罗园

机械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工业洗涤设备超市货架及配套设施,工业洗涤设备及工程制冷等
提供各种超市货架及配套设施,工业
共 1260 条 计 126 页 当前显示第 11-20 条 9312 34567891048:

企业分类

联合磨削中国2024新年寄语:把握数字浪潮 共创智造未来 2023,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虽然经历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和...
易格斯2024新年寄语:创新与协同,推动塑料循环未来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谨代表易格斯中国祝大家龙腾四海,春风得...
SIEMENS2024年行业展望:躬耕不辍,行则将至 2024年已近在眼前,数字化转型道祖且长,企业应该建立长远计划...
迈步可持续 聚力再出发 化平凡为不凡 —— 山高2024寄语 回首过往,我们每年都说不平凡,其实这所谓的‘不平凡’,正是...

编辑推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