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国mapal刀具公司系在汽车制造业精密加工领域有非常高知名度的刀具品牌, 凭借着多年的不断创新,在业界保持领先的技术优势。
  
  作为德国mapal公司在上海成立的分公司,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汽车及相关零件制造工业所用精密刀具。玛帕在全国设有10个办事处,并且有尚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是玛帕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服务于各地客户,网络覆盖密集。同时,玛帕也在增加更多的办事处,希望在2008年建立完整的全国网络。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223177
传真
021- 54223176
联系人
钟玉明
地址
上海虹中路359号一号楼一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