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最新资料 第2页

特长:材质是超微粒子硬质合金FX(TiAlN)涂层为冷却及处理切屑而增加内冷油孔锋利性及刀尖强度良好的式样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HS-O-OTT(内冷油孔高速同步硬质合金丝锥) 特长 .材质是超微粒子硬质合金 .FX(TiAlN)涂层 .为冷却及处理切屑而增加内冷油孔 .锋利性及刀尖强度良好的式样
欧士机 螺纹加工
肯纳金属公司利用创新的非标定制和标准的耐磨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要求苛刻的环境下实现最佳性能,提高生产率。利用我们先进的材料科学,应用知识,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生产加工环境。作为面向客户的公司,我们帮助客户在各自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样,他们也使我们成..
肯纳金属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台州赛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 切削刀具 的经验和历史。目前,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批复。 台州赛诺克 机械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切削刀具的经验和历史。..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CIMT2013展会上,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为参展观众带来了诸多刀具新品,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市场部课长黄维斯女士重点推介了以下五个系列产品:OSG PHOENIX系列的PXD/P5D钻头、WD-2D系列硬质合金钻头、OSG PHOENIX系列的PSEL铣刀、SI-W..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工具工业会汇总了2012年6月的整体(刀头、刀体一体型)切削工具生产额,因为螺纹加工工具销售情况良好,6月的整体切削工具生产额为93.11亿日元(约合1.187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出货额为88.73亿日元(约合1.13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除..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
螺纹加工 汽车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刀具在金属加工领域里无处不在。9 月 19 日,当汉诺威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盛大开幕时,瓦尔特位于第 3 展厅内的 G24 展位也非常值得一看。原因在于这家来自 Tübingen 的刀具专家将奉上让众多客户大获裨益的全球最新产品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的刀具翻新服务可将用过的废旧刀具修复到“几乎全新”的状态,可实现更好的加工性能和更快的周转时间。刀具的翻新包括三个简单步骤:对废旧刀具进行评估、重磨、分析与处理。可以翻新的刀具品种包括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整体硬质合金..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一、螺纹铣削的现状 螺纹铣削作为一种采用数控机床加工螺纹的方法,首先在欧,美流行开来。随着中国数控机床的发展,也逐步得到中国广大客户的接受和喜爱。螺纹铣削是借助数控加工中心机床的三轴联动功能及G02或G03螺旋插补指令,完成螺纹铣削工作。 二、螺纹铣削加工方..
铣床 螺纹加工 机床
从2008 年1 月份以来, M J 螺纹孔出现轻微掉牙和表面粗糙度值高, 并且加工后的螺纹出现通规无法通过的情况, 刀具磨损加快, 平均加工15 ~30 件就需要换刀。针对现场情况, 最后从丝锥的设计方面提出如下两种改进方案。 (1) 方案1 对已经磨损过的丝锥, 重新修磨后..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简介如下。 1.UH-CT硬质合金丝锥的特点 UH-CT硬质合金丝锥的主要特..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模具
高性能 丝锥 多马刀具公司已经拥有了范围很广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系列,如今又推出了一组新的整体硬质合金丝锥。这组丝锥在一些关键的应用场合以及加工一些特殊材料时,可达到很高的生产率和很长的刀具寿命,尤其是在加工铸铁、高合金钢、低合金钢和不锈钢时更是如此。 ..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包括方头直柄右螺旋槽、方头直柄直槽、削平柄右螺旋槽、标准螺旋槽及直槽等丝锥系列,加工范围从 M3 刀 M20, 对于 M20 以上的螺孔,特制的螺纹铣刀也可为您提供理想的加工解决方案,是铸铁、有色金属螺纹高效加工的最佳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包括方头直柄右螺旋槽、方头直柄直槽、削平柄右螺旋槽、标准螺旋槽及直槽等丝锥系列,加工范围从 M3 刀 M20, 对于 M20 以上的螺孔,特制的螺纹铣刀也可为您提供理想的加工解决方案,是铸铁、有色金属螺纹高效加工的最佳选择。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