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视频集锦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较大
肯纳金属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较大。一般用于普通车床,钻床及攻丝机的螺纹加工用,切削速度较慢。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 丝锥 丝锥 较大。一般用于普通车床,钻床及攻丝机的螺纹加工用,切削速度较慢。螺旋槽丝锥多用于数控加工中心钻盲..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特长:材质是超微粒子硬质合金FX(TiAlN)涂层为冷却及处理切屑而增加内冷油孔锋利性及刀尖强度良好的式样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利用创新的非标定制和标准的耐磨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要求苛刻的环境下实现最佳性能,提高生产率。利用我们先进的材料科学,应用知识,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生产加工环境。作为面向客户的公司,我们帮助客户在各自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样,他们也使我们成..
肯纳金属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