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新闻 第2页

9月1日至9月5日,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举行。作为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装备展,得到沈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身为工业测量领域的佼佼者,蔡司不仅在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观摩交流,也引来了包括辽宁卫视,沈阳电视台的争相报道。 此次展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欢迎您莅临蔡司展位:W1馆D102。 CIMES展机介绍 Accura 可量身定制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新一代高速精准测量平台,可选配多种测头且其具有宽范围测量尺寸选择。使用..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4月18日至21日,2012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塑料橡胶行业展览会,来自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云集此次规模庞大的展会,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参加。 此次展会,蔡司除展出通用型的桥式测量机CONTURA G2、..
蔡司 测量
2012年3月15日-18日,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制造业装备规模及影响力最大一个展会,也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全面参与主办的制造业博览会。为海内外装备制造商向西部地区的生产企业展..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作为全球第一台数控三坐标测量的生产商,是先进技术与高品质的象征,思源不断的创新和发明正是引领三坐标测量技术发展的源动力。2012年3月,卡尔蔡司工业测量部推出了CONTURA G3-大型桥式扫描测量平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对大型复杂工件的精密、高效、灵活..
蔡司 桥式三坐标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温泽测量重磅出击2011年4月11日——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CIMT2011 ,并携带多款产品现场演示,欢迎各位光临观展!展位号: E5-C253。 新一代工业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 ” 引领着未来检测新方向的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专门提..
温泽 CIMT 三坐标 测量
PRISMO ® navigator是全世界高速扫描的第一 测量机。精度、动态特性和出色的环境耐受力是 此测量机的商标。 VAST ® 万能测头可用于多点或单点测量,在 PRISMO navigator使用,并灵活地适于每项测量任务。它可以快速确定尺寸、形状及位置,而且 一次完成。 重要特征 尽快得..
蔡司 测量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热烈庆祝我公司成功出口第十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到韩国。自此,在温泽集团进入中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在中国的良好销售以外,已先后向亚洲的韩,中国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区成功出口数十台标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温泽集团生产并销售出40年历史上最大型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该三坐标测量机的尺寸为3,000mm x 10,000mm x 2,000mm. 是目前提供给客户的最大测量机之一。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或许您对精度要求不高,或许您对功能要求相对简单, 但即使是普通精度要求的工业测量,同样需要稳定的三坐标测量机。 LK Integra 系列,为对设备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客户,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采用 “有限元技术”做整体的设计匹配; 工业陶瓷结构,提高设备的温度和精..
测量
您对三坐标测量机的要求是什么? 高精度? 扫描? 高效率? 车间级环境下使用? 稳定?或许是所有。 LK Evolution ™ 系列就是专为准计量级测量和高精度扫描量身定做的设备。 Evolution系列的性能包括 : 最高扫描精度: 1.8 μm 最短扫描时间: 48 秒 最高空间精度: 1..
测量
您可以利用 Prismo 坐标检测仪直接在您加工的地方对产品进行检测。能按用户的要求较准确的完成另件光谱和检测任务。 在标准供货范围内能为您节省昂贵的再配置费用或更高级别的检测仪: 卡尔·蔡司公司的多传感器技术为您的质量安全系统满足Prismo检测仪目前的需求,而且..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