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对钛、镍合金和高强度钢以及碳素纤维材料(CFK)进行高效切削时,传统的溢流冷却润滑剂往往会遇到其物理极限。带有内冷却功能、可以把冷却润滑剂定向地引向加工部位的刀具对此可以提供帮助。采用带有现代冷却润滑技术的刀具,可以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帕莱克AUTOFACER®反刮刀是按照严重断续切削的加工状况,进行设计和制造的,内部的摩擦离合器保证了刀块每次打开与闭合的准确性及可靠性,确保了切削的平稳性与加工的精确度,实现了免除二次操作成本与降低零件加工成本的创新刀具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在加工反面的孔口平面..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