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解决方案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镗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镗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镗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发动机机体的前后端面的大部分孔和缸孔不仅本身有较高的尺寸精度、几何形状精度、表面粗糙度要求,而且还有较高的位置精度和同轴度要求,如果主轴承孔的同轴度达不到要求,将会使曲轴无法正常运转,如果相关联孔的中心距偏差较大,或两孔中心线不平行,就会影响齿轮的啮..
镗刀 镗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汽车零部件生产在总体上是一个典型的大批量生产模式,制造成本成为零部件生产商考虑的一个重要环节。目前,一方面是国外汽车零部件厂商纷纷登陆中国,抢占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从而导致一些国内汽车零部件厂商倍感压力;另一方面是汽车制造的批量越来越小,产品生命周期..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不仅结构复杂,机加工难点也较多。如何在质量精益求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加工效率,成为各大刀具供应商要攻克的目标。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机械加工中,孔加工约占其加工总量的1/3。孔加工是半封闭式切削,因此,排屑、热量传散、切削液浇注都较困难,而且加工难度较大。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在机械产品零件中,对孔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要求日益提高,而精密孔的加工常常成为生产关键,亟待解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普通车床上采用浮动镗刀加工气(油)缸,对操作技术水平要求较高,对车床的精度要求一般,就能加工出合格的产品,在中、小批量生产时,其成本远低于其他加工方法。结合中小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在不添加任何辅助设备的条件下就能加工出气(油)缸,既能满足单件维修,又能满..
镗刀 车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对于能源工业的生产厂而言,将预先钻削的孔径或铸件上原有的孔径扩大到7in(1in=25.4mm)或8in的做法是很不寻常的。要将孔径扩大至这样的尺寸往往需要多次增量走刀加工,操作员需在每一次走刀后,将镗杆刀夹再次调节到适当的直径,如果超过行程范围,还需更换刀具。这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大于2m孔径的孔当今不再采用老式循环方式铣加工,而是采用高精度,有效的外轴式加工,德国Flender公司使用德国Wohlhaupter公司提供的精密粗精复合镗刀进行对风能外壳的加工。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具备整车四大工艺能力和发动机制造能力,发动机的制造能力也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是蓝帜集团在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根据客户的加工特殊定制,这种刀具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镗孔时的径向自动补偿,并可以和在线测量手段结合形成全闭环的在线加工。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