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1页

光阴荏苒,转眼又到了岁末年初。2013年即将过去,2014年即将来临。对于Sescoi来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一年Sescoi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研发出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最契合客户需求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客户赢..
WorkNC 软件 模具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WorkNC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
软件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 CAD/CAM 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旗舰产品CimatronE能与 DMG MORI 机床 和操作系统安全连接,无需定制后置处理程序或机床仿真。 “CimatronE长期以来一直为各种三轴机床、五轴机床以及..
DMG MORI 机床
目前,我国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当前模具制造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模具设计、分析及制造的三维化,模具软件功能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模具生产的无图化;单件高精度并行加工;少..
刀具 模具
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 模具 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特点为参与产品(模具制件)设计,每件模具产品..
铣床 机床 模具
随着我国注塑市场的不断扩大,注塑行业正面临着飞速发展的机遇。目前,国内注塑机的生产厂家已超过2000家,产量更是占到全球的60%,中国已成为世界塑机台件生产的第一大国。注塑生产核心技术研发、先进工艺生产设备以及CAD/CAM应用技术对于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市场竞..
软件 机械
我国压铸模具行业经过发展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果,但距离国际高端 模具 市场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去补足,为此,压铸模具行业必须突破现有的条件制约,实现自我发展,方能在国际高端模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位。 首先,我国压铸模具业在原材料的使用上面仍有许多不..
模具
现代几何量测量技术的核心是坐标测量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精密制造和测量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工业现代化进程的发展,先进数字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航空制造业的各个方面,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装配必然要求数字化的测量。计算机技术、CAD技术、计算数学的发..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公司宣布将以2.76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CAD/CAM软件提供商 Delcam 公司。 北京时间7日晚,与Twitter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首日股份飙升72.69%的新闻相比,另一则资本运作的新闻显得更为全球CAD/CAM行业人士关心。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
Autodesk 雷尼绍
瓦尔特 推出"产品代码搜索" 可以根据名称或订货号搜索瓦尔特 刀具 。 在新网站启用仅仅几个月后,这家图宾根的刀具专家又推出了一款新的虚拟工具:取名为“产品代码搜索”的在线搜索功能,可以根据名称或订货号搜索瓦尔特刀具。 新颖之处在于:瓦尔特客户在规划加工任务..
刀具
全新中望CAD机械版2014正式发布,这是继中望CAD+2014平台软件正式发布之后,中望软件在满足制造业用户专业CAD应用需求方面的又一重要产品规划,也是中望秉承“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设计体验”产品理念的重要体现。截止目前,中望已经形成了基于CAD+平台上的机械、机械SE版、..
机械
能否获取高生产率取决于所选用的工具及加工策略。在这个充满竞争的金属加工世界,制造商们不断努力提升他们的生产率,而这项持续的挑战也意味着需要不断提高金属去除率。这一目标需要通过提升进给参数,加大切削深度和最大化切削速度来实现。
机床 刀具 软件
在暖通CAD设计中,水力计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根据要求的流量分配,确定管网的各段的管径和阻力,求得管网特性曲线,进而确定动力设备以及管道尺寸,才能为整体的暖通设计提供支撑。为了帮助用户高质、高速的完成水力计算,浩辰CAD暖通软件提供了诸多强大的水力..
软件
模具生产的工艺水平及科技含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工业产品的发展,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企业的效益、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决定着一个国家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因此模具生产的工艺水平及科技含量的高低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艺水平和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
软件 模具
浙江天翀车灯集团有限公司(原为浙江黄岩天成车灯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模具之乡——浙江台州黄岩,海陆空交通便捷。是一家集开发、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生产汽车车灯及摩托车车灯、模具、电子等产品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是南京跃进、沈阳金客、长安、江淮等国家大型汽..
软件 汽车 模具 电子
2013年9月24日,上海——德国设计导向集成e-Manufacturing(增材制造,或“工业三维打印”)解决方案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EOS今天在上海成立中国总部和技术中心,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足迹。该公司总部设在德国Krailling(位于慕尼黑附近),现在能够从上海更加快速地为中国客户提..
汽车 能源
“Fredrik Lööf 和 Anders Ekström是此次在北京举行的星型帆船比赛中有望夺奖的瑞典选手,利用EFD.Lab进行三维空气流动分析,揭示了近失速角度星型三角帆的大规模气流分离情况。
软件 船舶
中国上海,2013年9月12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近日推出新一代用于m3 PlasmaTM 系统的Precision Plasmarc®电源EPP-202 和 EPP-362。m3 PlasmaTM 系统是一款精细等离子系统,集等离子切割和划线功能于一体,易于使用。
加工中心
目前,中望3D全新推出的SP版在数据转换方面更加出色,能够轻松的处理超大图纸模型。同时,适用于2013SP版的数据转换格式插件同步更新到Transmagic10,其在数据转换质量方面也更具优势,更少破面,减少修补破面的工作,让一天工作节省50%。 CONCEPT NUM工厂是一个法国的模..
软件 模具
模具产业一直以来并不为人所熟知,随着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国内模具产业无论在质还是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据数据显示,现时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已经占据世界总量的近10%,仅次于日、美位列世界第三。近日,随着广州国际模具展的临近,模具产业发展愈发受到关注。
模具
日前,由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广西科技厅下达的 “三维CAD深化应用——桂林机床行业三维CAD深化应用”(桂科攻033005—1A)项目已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机床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海宝针对 ProNest® CAD/CAM 软件发布新的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为金属加工或切割商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帮助它们轻松实现切割质量、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的全面提升。 当前仍享有 ProNest 订阅服务的客户可以免费获取此更新。当前订阅用户只需登录 Pro..
激光切割机 软件
产品设计要求日益严苛、新产品推出速度不断加快的今天,CAD软件得到了设计用户越来越多的重视——优秀的 CAD软件 不仅能够提升设计师设计体验,还能够有效工作效率的提高。最近,深圳市新旋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旋塑胶五金)部署了浩辰CAD机械软件,并帮..
提起OPEN MIND公司的产品hyperMILL®,想必业内人士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名气来自于连续几年全球销量的高速增长和在产品加工中的完美表现。尤其是其强大的五轴联动加工性能,更使得hyperMILL®在同类产品中独领风骚。
机床 模具 机械
在制造企业中,使用优秀的专业CAD软件提升设计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是其提升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之一,这就需要其充分利用CAD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替代早期的绘图工具。广州市特耐得车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耐得)通过携手浩辰CAD,部署浩辰CAD机械软件,大幅提升了设计..
软件 机械
随着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和CAD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不断致力于在品质、效率、成本、加工水平上的提高与超越。作为全球领先的几何量计量产品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关注制造业的技术趋势,把握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针对CCMT2014,海克斯康计量将力争满足中国制造业转..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WorkNC可以对CAD数据进行必要的修补,使其适用于编程。全5轴的加工策略可以在一次装夹中对工件尽可能多的部分进行加工,在加快生产的同时提高精度---因为多次装夹经常会影响速度和精度。
软件 医疗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2013 年 8 月 26 日——海宝现已针对其 ProNest® CAD/CAM 软件发布新的软件更新。海宝相信,这些更新将为金属加工或切割商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帮助它们轻松实现切割质量、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的全面提升。
激光切割机 软件
近日,浩辰CAD宣布,GstarCAD MC新版本(iOS版)已经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新版本增加了数值输入框等全新的功能,并优化了界面显示及交互方式,修正了部分BUG,可有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软件
自从浩辰CAD建筑2013推出市场以来,就引起了设计师特别是建筑设计师群体的普遍兴趣,他们针对在软件性能、功能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持续的热议。而这种热议既包括软件本身的素质表现,也包括和其它同类建筑设计软件的对比。
软件
中望CAD于新近推出的测试版本,满足了众多设计师及企业用户抢先体验的需求。其中,中望CAD+集成了内置的网络模块(Online),具有便捷地同步和移动设计文件的功能。它可以提供更加智能和有关联的工作流程,允许用户在设计过程中随时随地访问CAD设计文件。 随着中望CAD+20..
在三维CAD及CAE领域,应用最广泛的软件内核是ACIS和Parasolid内核,采用不同的几何平台.三维CAD的核心算法(又称内核)在群雄割据的混乱状态中,主要是Parasolid和ACIS两强相争。
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了工业的发展,对模具特别是复杂模具的加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尤其是电火花切割(以下简称线切割)加工方法因其能够加工复杂的直通式和小锥度式型腔,切削精度高和加工质量好,不受加工工件硬度的限制,能够加工硬度较高的材料,在模具加工中得到了..
模具
据悉, Delcam 将于8月23日举办主题为《Delcam 电极设计及加工自动化方案解析》的网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Delcam在电极方面的设计、加工及检测集成解决方案的应用解析。 Delcam Electrode为复杂EDM电极设计、制造和检测提供了一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部设计、制造和检测..
软件
当前,在信息化技术条件的支持下,全球制造业发展正呈现出几个显着特点:第一,全球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共享的资源配置有效帮助企业实现全球化的发展和部署。第二,精细化。信息技术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和管理方面基于点的控制。第三,协同化。产业链之间不同主..
机械
如何强化知识产权建设呢,工业软件是企业中使用率最高的软件之一,同样也是盗版的重灾区。中国知识产权建设较为落后是不争的事实。软件盗版率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淡薄已经成为了阻碍软件业发展的最主要因素。而随着产业的发展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完善,强化知识产权建设..
工业软件 软件
会议由Delcam中国区运营总经理游波主持,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首先致辞,周总感谢各位经销商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以及2013年Delcam大中华区业绩的增长情况。
微软在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2013上,宣布Windows8.1操作系统将支持3D打印。Windows8.1支持3D打印机带来的直接效果将是3D打印机家庭化的普及,由此给嵌入式软件以及CAD产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 微软也抢搭3D打印风潮!《CNNMoney》报道称,微软6月26日在其一年..
3D打印
2013年7月2-5日,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CAD/CAM软件提供商西思科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WorkNC亮相本次展会,为业内人士全面展出了WorkNC在CAD/CAM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这也是WorkNC第一次在中国展出新的形象..
WorkNC
2013年年初,Vero软件集团收购了Sescoi公司,收购后Vero软件将整合公司的资源为WorkNC 及Sescoi公司其他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在即将到来的EMO展会上,大家可在H25馆K12展位一睹WorkNC的风采,这也是 Sescoi公司 被并购后WorkNC 第一次和Vero软件集团一起参展EMO。..
WorkNC 软件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