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8页

数控机床 的出现已有半个多世纪,历经了从数字控制(Numerical Control-NC)、直接数字控制(Direct Numerical Control-DNC)到今天制造业普遍应用的计算机数控(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展望未来,其发展趋势究竟如何,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数控技术的基..
马扎克 复合材料 机床 润滑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在不久前于西班牙马拉加举行的 Delcam 2008 全球销售伙伴会议上,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DELCAM 2007年度最佳销售奖”殊荣。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 2007 年的销售记录有了新的突破,销售额较 2006 年增长 60%。 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自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
软件
讯 Delcam近日推出全球首例按次支付CAD软件PowerSHAPE-e。PowerSHAPE-e是一完全免费的特别版PowerSHAPE,通过[暂不可见]可下载该软件。使用它用户可免费进行无数多个的新的概念设计,仅当最终模型设计要投入生产时才需付费。 PowerSHAPE-e包含了最新发行的PowerSHAPE7中全..
软件
讯 2008年3月1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武汉分公司,由此形成的格局变化将有可能推动中国中部CAD产业的升级。这是继中望07年12月盛势推出中望CAD2008、中望二次开发系列产品(中望机械2008、中望建筑2008、中望给排水2008)后又一重大的盛世。 武汉经济圈 ..
森精机制作所与 Imao 公司共同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该软件可将 IMAO CAD/CAF 夹具设计支援系统设计的三维夹具模型输入到 MAPPS III ,还可用作三维干涉检测。安装在 MAPPS III 的三维干涉检测功能是通过将主轴、刀具、..
DMG MORI 机床
在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推动下,刚刚过去的2007年对模具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好年景,据初步测算,全行业模具销售额将比上年增长20%以上,出口额约增长25%左右,继续呈现产需两旺、稳定发展的繁荣景象。新的一年刚刚开始,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
模具
DMG SAUER公司于2008年1月15日-17日,在上海总部召开了2008新技术开放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DMG SAUER公司展出了前沿和尖端的HSC机床,超声振动加工机床,激光加工机床等,使国内客户耳目一新,真正体验到了新技术带来的成果。 Cimatron公司作为DMG SAUER公司的合作..
DMG MORI
DMG SAUER公司于2008年1月15日-17日,在上海总部召开了2008新技术开放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DMG SAUER公司展出了前沿和尖端的HSC机床,超声振动加工机床,激光加工机床等,使国内客户耳目一新,真正体验到了新技术带来的成果。 Cimatron公司作为DMG SAUER公司的合作..
DMG MORI
并购详情: 以色列 Cimatron 公司将巩固其作为国际性 CAD/CAM 软件公司的领导者地位,将具有更宽的产品范围和更大的全球占有率; 重组后公司的年收入预期将超过 4 千万美元,这将会使 Cimatron 公司进入 CAM 软件全球十大厂商名列 以色列 Givat Shmuel 和美国 Moorpark ..
包含夹具模型--既简单又精确地进行三维干涉检测 森精机制作所与 Imao 公司共同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该软件可将 IMAO CAD/CAF 夹具设计支援系统设计的三维夹具模型输入到 MAPPS III ,还可用作三维干涉检测安装在 MAPPS III 的三维干涉检测功能是通过将主轴、刀具、工件..
DMG MORI
2007年11月29日,Cimatron中国公司在南山学院实训中心举行了授权挂牌仪式,南山学院正式成为“Cimatron软件”认证培训基地。学院赵丽副院长、Cimatron中国公司市场总监把有先生、丛林集团公司王永祥高级工程师、天虹技校娄主任及部分企事业、职业院校的领导参加了挂牌仪..
2007年11月27日,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学院(原北京二轻工业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宋淑芬女士、模具技术系主任付宏生先生和模具课老师,Cimatron中国公司北方区销售总监赖文军先生、教育市场专员张巍..
电子
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学院隆重举行 2007年11月27日,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学院(原北京二轻工业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宋淑芬女士、模具技术系主任付宏..
软件 电子
()近日,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推进联盟和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联合向全省发布了《关于推荐使用国产CAXA软件推进CAD正版化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国家版权局等部委《关于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实施方案》(国权联[2006]2号文)提倡的大力发展..
软件
Delcam PartMaker8成为Solid Works“授权 CAM 软件产品”新版 Delcam PartMaker8 软件系列产品日前成为 SolidWorks 的 SolidWorks Partner Program 的“授权CAM软件产品”。更多最近要闻:Delcam 在新加坡成立特别办事处,支持亚洲机床供应商Delcam日前在新加坡成立了一..
软件
张志成,意大利 COORD3 公司北京代表处 ——介绍 COORD3 公司的先进测量软件 ARCO CAD 一:测量软件简介: 意大利 COORD3 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商,在中国获得较多的市场份额,尤其在汽车及模具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些成就得益于 COORD3 公司拥有..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三维设计软件开发商SolidWorks公司近日宣布,中国的三所著名高校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华南理工大学已经购买了超过1300套SolidWorks®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COSMOS®设计验证软件,以推动三维CAD设计技术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此前,SolidWorks公司还曾与清华大学有..
据《日经BP社》报道,日本SolidWorks发布了新版三维CAD软件SolidWorks2008,日文版预计于2007年秋季上市,在即将于9月25日召开的“SolidWorksWorldJapan2007”上还将公开演示该新版软件的更多详情。 新版本更新了用户界面,命令菜单被汇集成名为“命令管理器”的图标群。依..
据《日经BP社》报道,日本SolidWorks发布了新版三维CAD软件SolidWorks2008,日文版预计于2007年秋季上市,在即将于9月25日召开的“SolidWorksWorldJapan2007”上还将公开演示该新版软件的更多详情。 新版本更新了用户界面,命令菜单被汇集成名为“命令管理器”的图标群。依..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4月2日于北京,全球领先的3D CAD软件供应商SolidWorks启动了其2007 设计验证日的首站活动,本年度SolidWorks 2007设计验证日活动预计将举办11站,拟于4月4~16日期间在中国各大城市连续上演。 北京地区的COSMOSWorks Designer和COSMOSXpress挑战赛活动拉开了此项活动的序..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社与中国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举办“2006首届中国三维数字建模”大赛,大赛于2006年3月15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旨在引起整个制造业乃至整个社会对“自主创新、三维设计”的关注,加速推动三维设计软件在广大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深入、..
软件
GartnerDataquest的新预测称,投资具有可制造性设计(DFM)意识的CAD工具2006年将推动EDA增长至13.3%。但长远来看,对EDA工业增长至关重要的是电子系统级(ESL)设计工具。 报告作者GartnerDataquest分析师LaurieBalch指出,2006年上半年“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令这家研究公..
协议通过领先的工程计算工具对现有的Pro/ENGINEER®部署进行拓展,提升其价值 中国北京 – 2006年10月17日,PTC今天宣布,洛克西德—马丁的工程工艺改进中心(EPIC)已经用PTC解决方案作为其关键工程计算的工具, 将Mathcad工程计算解决方案加入其首选供应商协议中。Mathca..
《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社与中国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举办的2006`首届中国三维数字建模大赛自正式开赛以来,不断收到热情的作者投递的优秀作品,迄今为止,作品总数已逾200幅,同时,精彩的作品也在不断的涌现,有的创意独特,有的渲染逼真,把整个大赛推向了一个新..
由全球领先的PLM系统提供商Agile软体公司(纳斯达克∶AGIL)举办的2006 Agile PLM软件上海用户大会(Agility 2006),将于2006年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150位来自高科技电子制造业、工业、医疗器材、重工业、汽车电子等行业的众多决策主管CXO、企业研发经理、集团采..
软件
冲模制造 将产品模型的采集数据读入Cimatron,利用Cimatron的反向工程模块对数据进行处理,再利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模块对零件曲面进行局部混合造型、缝补、光顺订一些列编辑,使其达到最终产品的要求。 转载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