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激光扫描仪最新资料 第11页

               FARO LS 880 HE40 在室内使用 ,3D 激光扫描头对眼睛是安全的 FARO LS 880 HE80 在室内或室外使用的大范围 3D 激光扫描头 模块 基座 ', RIGHT, BELOW, OFFSETX, 20, OFFSETY, 20, WIDTH, 140, HEIGHT, 140); " style="CURSOR: hand" onmous..
便携3D扫描仪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是近年来出现的新技术,在国内越来越引起研究领域的关注。它是利用激光测距的原理,通过记录被测物体表面大量的密集的点的三维坐标、反射率和纹理等信息,可快速复建出被测目标的三维模型及线、面、体等各种图件数据。由于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可以密集地大..
便携3D扫描仪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