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FARO Focus 3D 是一款高速三维扫描仪,用于详细的测量和三维建档,它拥有触摸操作屏,利用激光和照相技术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得到数百万个三维彩色数据点,从而生成..
法如 FARO AMP 3D 扫描器
FARO FARO 3D AMP 扫描器 扫描器是一种高性能的非接触式三维成像,能在仅仅数秒内采集数百万个点。专利技术的使用使得 AMP 在零部件、组装和工具应用领域达到了..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ocusS 系列共有三款具有不同测量范围的激光扫描仪,此次获奖的FARO FocusS 150适用于中距离测量,其最大测量距离为150m。另外还有适用于远距离测量(最大测量距离为 350m)的FocusS 350以及适用于短距离测量(最大测量距离为 70m)的FocusS 70。
近期,FARO 宣布推出新产品 —— FOCUSS 70 LASER SCANNER 激光扫描仪,此款产品的问世为 FARO® Focus 激光扫描仪组合又添了一枚新成员,使得 Focus 激光扫描仪产品组合进一步壮大巩固。FARO FocusS 70 是一款高精度的短距离扫描仪,专为建筑、工程、建造、产..
最近,3D 打印行业奖在伦敦切尔西旧城区举行。在 200,000 多人参与投票的过程中,FARO 从 800 多家获得提名的公司中脱颖而出,在 “ 2017 3D 打印行业奖 ” 评选活动中一举摘得令人向往的殊荣,荣获“ 年度最佳 3D 扫描仪公司”称号。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如果对酒店、写字楼和医院这类建筑物的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工作必须在建筑物的正常运营中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包括规划和设计、设备和建筑构件的场外准备以及新设备的实际搬运、安装和调试工作。因此,开展此类项目的公司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完成这..
向上凝视:令人吃惊的地面三维图像 爱知县丰田市爱知工业大学的 Eiji Nakamura 博士的研究小组在房间内展示有一张非常熟悉的 ESCA(与日本铁路名古屋站的东侧相连接的一个地下商场)的图像。乍一看,电脑屏幕上的 ESCA 扫描图像如同一张精心拍摄..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二) 【34309688】激光扫描设站有什么技巧没有 【法如 讲师】FARO有专业的培训,请联..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cimatrone70】: 激光扫描仪是彩色的吗 【法如 ..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wjlaozhong】: 我是做汽车雨刮的,关心扫描仪能..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330激光扫描仪产品演示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ocus3D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类产品相比,重量轻四倍,体积小五倍,可谓是业界最小、最轻的激光扫描仪。Focus3D 利用激光技术,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生成复杂..
FARO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