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快递列表 第2页

作为电连接器、工业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知名企业,万可为业界带来750远程I/O,Speedway,工业交换机等优质产品。
工博会之际,西门子APT 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PB1M系列金属按钮。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为用户带来了SL2000,SL3000新系列控制机箱产品。产品防护等级高,设计新颖,能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人机界面联合使用,主要面向机床行业用户。
凌华科技嵌入式载板集成了CPU,和多种芯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定义周边的接口,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小型的手持设备。
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带来的自动拼接系统,包括十个轴,可以支持各个角度的旋转,通过视觉对位,运动控制器的抓放可以拼接七巧板图案。主要应用于电子,半导体等行业。
作为运动控制领域杰出的厂商,葆德电气携运动控制器,直线电机,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等运动控制系列的主打产品华丽亮相
倍福工程师为您介绍倍福公司最新推出的科技自动化理念,即把科学技术应用到自动化控制当中。倍福的科技自动化包括极速控制技术,测量与检测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软件技术。
欢迎进入库伯勒长度和角度测量、数显和计数、信号传输技术的世界。
2010工博会,赫优讯公司带来了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业界著名的工业通讯计算机板卡,针对中队中国用户专门增加了一个新的型号,能够支持多种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
威图经过长期的积累,已经从产品供应商向系统供应商转变。重点推出的Rittal — The System包括机柜系统,配电系统,温控系统,IT物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几个主要部分。
宜科的产品经理将为您介绍宜科ALL METAL 全金属封装电感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等优质产品的卓越性能和优势。
作为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美国邦纳公司,拥有22,000多种产品,能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工博会,邦纳带来了SHP一体式控制器,THM系列人机界面,BSP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及BLC系列逻辑控制器四类主打产品。
在自动化行业,AVG最早以作为UticorToughpanel 触摸屏和ToughMarquee智能字幕的产品制造商而称著。在上海工博会,AVG携Uticor人机界面和PLC产品精彩亮相。
2010年工博会魏德米勒携新品亮相
2010年, 科尔摩根在亚洲推出了全新的Advanced Kollmorgen Drive™(AKD)高性能伺服驱动器。AKD™基于以太网,可以提供一流的性能和业内领先的灵活性、可升级性和功率范围,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应用的独特性能要求;从简单的转矩和速度应用、分度、以及通过公司强大的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科尔摩根自动化组件(Kollmorgen Automation ..
2010菲尼克斯电气“直击汉诺威”的主题客户联谊活动。此次主题客户联谊会采取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展区现场实时连线的方式,将汉诺威展会的盛况与在座各位嘉宾分享。
设备和系统的尺寸变得越来越紧凑。 该小型化趋势需要尺寸不断缩小的连接器。 借助新型高芯数M12连接器,菲尼克斯电气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得益于12和17芯连接器及穿板式连接,先前配备M23连接的现场设备如今可以采用更加紧凑的设计。采用Piercecon连接技术的新型12和17芯M12连接器十分独特,现在可实现现场电缆组装。可现场组装..
当前的趋势是小型化,新的应用需要创新型和未来导向的连接解决方案。 通过新型PTSM和PTPM连接器使您的设备体积更加紧凑,布线更加快速。 使用集成的弹簧或IPC免剥线快速连接,可快速、简单的连接最大0.75mm² 的导线。 针距2.5mm,所有连接器和插座的高度仅5mm。
菲尼克斯电气——穿板式连接器的发明者——设定了新的标准。 借助新一代直通式接线端子,您选择了接线方式。 如要进行安全安装,只需组装好内外部件——然后就完成了!选择3种接线方式用户友好的直插式连接通用的螺钉连接加固型螺栓连接
使用新型不间断电源,提高系统的可用性。 UPS-CP的分类码为VFI-SS-111,满足UPS设备的最高要求。单相设备可用作底部安装装置或19支架模块。 从1kVA到6kVA共有5个性能等级。
使用新型差分电流监控产品,避免运行中出现意外中断。 该设备在绝缘故障导致系统停机前,对其进行检测并指示。通过领先一步,使您可在故障导致系统停机前,将其排除。 该监控解决方案同时还满足防火要求。
领先技术和高品质: 菲尼克斯电气出品的电源随时为您的控制柜提供可靠电力。根据应用的不同,可选择QUINT、TRIO、MINI和STEP POWER。 使用我们的电源,实现最大系统可用性。
CONTACTRON混合型电机启动器提供可靠、持久的电机开关。相比机械式接触器,CONTACTRON设备由于使用了混合式技术,因此极为持久、更加紧凑且可节省接线时间。混合型电机启动器在单个设备内为您的电机提供多达4个功能。选择权在您手中: 从基本的“单功能”直接启动器到“4合1”带电机防护和急停功能的双向启动器。CONTACTRON可快速、可..
完整的工业调制解调器系列——工业调制解调器系列工业调制解调器系列产品可用于连接全球范围内的设备和系统——实现高效的远程维护、连续数据采集和自动报警生成。通用数据连接——全球范围,独立控制安全可靠的通信——集成的安全功能提供操纵和专有技术产权保护高效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可在严苛工业环境下提供可靠性和高性能工业..
我们的分布式安全解决方案基于SafetyBridge技术。 分布式安全模块执行您系统内的所有安全任务。无需安全控制器,到您的标准网络内的最优集成通过PROFIBUS、PROFINET和INTERBUS认证的独立技术使用拖放,对安全逻辑进行轻松组态
PSR-TRISAFE模块化可组态设备可系统地监控您的设备和系统内所有安全相关功能。使用拖放,轻松组态。灵活——易于扩展安全I/O模块。借助于TÜV认证的硬件和软件实现了安全操作。可按照您的要求,轻松、灵活地对PSR-TRISAFE进行定制。
自动化不一定非要昂贵和复杂。 相反,借助于我们的class 100紧凑型控制器,您可以快速、简单地实施解决方案。这些小型PLC可提供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万兆级以太网现已征服了工业领域。 大数据流量以及日益严格的实时性要求催生了新一代的布线系统。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相应的连接器系列、尾缆和可组装的孔式插座。新的屏蔽概念确保了10Gbps的可靠数据传输速率,符合以太网标准CAT6A。
速度最快的IP20 I/O系统——Axioline实时I/O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Axioline是一个带有以太网连接的无缝I/O系统, 提供模块化接线端子的三种典型特色:快速响应时间简单的操作加固型机械设计
西门子首次在亚洲市场全面展示“全集成自动化”理念:INDUSTRY SECTOR CHINA TOTALLY INTEGRATED AUTOMATION
HIGHLIGHTS 2010 Innovations for your success:HIGHLIGHTS 2010——创新助您成功.在菲尼克斯电气: “我们坚持创新,不断进步”——简而言之,我们的任务就是: 激情创新。
奥托尼克斯张建明介绍公司新产品——传感器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系统产品部经理王序先生介绍系统新产品G11 ASI现场模块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技术光电部工程师申相文先生介绍倍加福光电新产品——ML100系列产品
西门子空冷式燃气能机SGT5-8000H首次点火
西门子空冷式燃气能机SGT5-8000H安装调试
西门子空冷式燃气能机SGT5-8000H制造装配
西门子空冷式燃气能机SGT5-8000H应对挑战,应对节能低碳新话题。
图尔克Modulare RFID-Systems产品介绍视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