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应用案例

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可以快速有效地保证对控制精度的工装及零部件本身的精度进行测量,通过稳定有效地检测数据的输出,对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文对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的结构、原理、应用范围以及系统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系统,是利用摄影测量技术, 通过工业相机空间定位一个测头装置,实现空间坐标的采集。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米的精确测量,而且具有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独特的多点同步测量能力,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机械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m 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成为其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量机。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技术提高检测精度。这..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目前,大工件的测量主要应用三坐标测量机,包括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和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其中,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又有机械式关节臂测量机和光学坐标测量机(包括利用摄影测量技术的光笔测量仪和利用激光干涉测量技术的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航空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将携其新一代光笔测量仪产品参加Control上海展。新一代产品更轻便、更精确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机车与车辆等大型、重型制造行业,用于大型零部件的测量。 迈卓诺光笔..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