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产品 第3页

山崎马扎克 VARIAXIS i-700
Mazak MACHINE DESCRIPTION: The VARIAXIS i-700 is a highly versatile full, simultaneous 5-axis Vertical Machining Center that performs multiple and com..
山崎马扎克 UD-400/5X
机床参数 Specification Values 加工能力 最大工件直径 400 mm / 15.750 in 最大工件高度 300 mm / 11.810 in 主轴 主轴锥度 HSK-E40 刀库 刀具数量 40 回转轴 S..
API VEC大型机床空间误差补偿技术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快速提升大型机床精度。 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大型机床标定的突破性创新实用方法 在过去的20年里,现代大型机床的制造者..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途广泛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Heidenhain 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对于铣床或车床等手动机床的典型应用,10 µm或5 µm的显示步距足以满足应用要求。LS 300和LS 600系列直线光栅尺提供这样的显..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于NC数控机床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海德汉公司的封闭式直线光栅尺能有效防 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 床的理想选择。 精度等级 ± 2 μm 测量步距至 0,001 ..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H linear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适合批量生产可5轴加工的配直线驱动的卧式加工中心 全新高速加工中心是市场上速度最快和精度最高的卧式加工中心。DMC 60 H linear是大批量生产的最佳选..
勇克 外圆磨床 JUCENTER 6L 专为汽车业设计的磨床
磨床JUCENTER 6L.PDF电子样本下载 JUCENTER 经济性磨削 使用CBN高效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
雄克 PLANOS SMPL
schunk 描述 用于夹持扁平工件和平面基准工件的模块化矩阵板。 应用领域 夹持铝件 夹持非铁磁材料 夹持塑料件 优点 - 为您带 来的益处 易于搬运 设置时间短 高强..
雄克 ROTA TP
schunk 标准气压 6 bar 时即可产生非常大的夹持力 描述 带大通孔的气动三爪卡盘 应用领域 用于常规车床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钻床/镗床 在焊接系统 在专用设备上 优..
雄克 ROTA NCE
schunk 降低惯性高达 40% 描述 极轻的三爪动力卡盘,创新的设计,适合动态过程并有节约成本的巨大 潜力。该卡盘适合用于配备短行程液压缸的机床。 应用领域 在通..
雄克 ROTA THW plus
schunk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描述 带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动力卡盘,操作安全性最高 应用领域 在通用数控车床 车/铣复合中心上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
雄克 ROTA-S plus 2.0
schunk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描述 带快换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手动卡盘,可在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应用领域 用于常规车床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在铣/车床上 钻床/..
海克斯康NCSIMUL CNC仿真软件
hexagon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蔡司 ZEISS VAST X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 gold 主动扫描“全系统兼容” 在所有需要大型测针配置和高精度表现的测量应用中,VAST主动式探头系列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VAST XT gold 奠定了主动式..
蔡司 ZEISS VAS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gold 确保高扫描测量性能 此主动式扫描探头通过最优化设计,充分考虑了运行过程中重量和刚性对测量结果的影响,实现了更好的动态性能。 产品总览 VAST gold..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