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产品 第6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Century面铣刀
CoroMill Century 是重量轻的铝制刀具和持久耐用的钢制刀具,它适合于有色金属材料的高速加工。 工序: 普通面铣 高光洁度面铣 要求高的间断切削 直径范围: 40 -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45面铣刀
CoroMill® 345这款具有成本效益的面铣刀能够确保每齿进给量和金属去除率方面的高生产率。坚固的刀体和由刀垫保护的刀座可确保安全的加工过程,从而使该刀体成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60重载面铣刀
最大切削深度18 mm (0.709英寸) 结合每齿高进给量,CoroMill ® 360提供了难以超越的高生产率、最低的故障风险和机床停机时间。 优点 同一刀体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
株洲钻石 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
新型可换头模块式 立铣刀 系列,将整体刀具与可转位刀具的优势集于一体,实现 高精度 、 高刚性 、 高效率 加工。 -- 硬质合金刀头,精度高、一致性好; -- 自定..
蓝帜金工基宁格刀片式铣刀WPR.B.V——金属加工明星产品
LMT LMT-Kieninger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此类刀具的公司! 随着生产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的可连续性精加工成为衡量生产产品质量好坏的标准。蓝帜基..
蓝帜金工MultiEdge 4X 多刃铣刀(粗精加工构造)
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 蓝帜金工 LMT 面铣刀 MultiEdge 4X 多刃铣刀-----唯一的粗精加工构造 LMT 集团 FETTE 公司的 TWINcut 系列面铣刀。切屑平稳,适宜..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R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
OSG www.chinaosg.com Phoenix 系列 PFR 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的刀片由超高研削技术而制作出,并且通过高尺寸精度的底刃和修光刃从而实现出色的加工面。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B精加工球头铣刀
OSG Phoenix 系列 PFB 可转位式精加工用球头型铣刀具有很高的安装精度,从而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 PFB 特殊的螺旋形刃型设计,使其能广泛的加工各种硬质..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HC 高进给圆弧角铣刀
OSG 直柄型铣刀 面铣刀 Phoenix 系列 PHC 高进给圆弧角铣刀适用于粗加工,经济的 4 圆弧角规格即能保持刃尖刚性,又能重现锋利的断屑槽形状。由于多刃规格的刃尖..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RC 直柄圆弧角铣刀系列
OSG 直柄型 面铣刀型 Phoenix 系列 PRC 直柄圆弧角铣刀系列有 2 种刀片可供选择,可根据切削量选择使用 4 圆弧角型和 8 圆弧角型。 PRC 的容屑槽比较宽,所以在..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SF 4圆弧角台阶加工铣刀系列
OSG PSF 直柄型 PSF 直柄型 Phoenix 系列 PSF 4 圆弧角台阶加工铣刀系列最适合小型加工中心。 PSF 的刀片采用 4 刃圆弧角样式,能体现其高性价比;高锋利性的断..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SE 台阶加工铣刀系列
OSG PSE 直柄型 PSE 面铣刀型 Phoenix 系列 PSE 台阶加工刀具系列运用了高精度的刀片,适用于底面粗加工和侧面高低差异加工。底部槽口的设计能将切屑细小分段,..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AO 45°面铣刀(八角刀片)
OSG 螺纹紧锁型 楔子紧锁型 hoenix 系列的 PAO 45 °面铣刀所采用的修光刀片能对工件表面进行高精度加工。刀片规格为经济型很好的里外 8 角形状,最大切深量可到..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AS 45°面铣刀(四角刀片)
OSG Phoenix 系列的 PAS 45 °可转位式面铣刀能达到高精度的精加工表面,并且能实现低阻抗的加工。 PAS 采用方形刀片,其正前角断屑槽实现高刚性并能减轻加工时的..
澳克泰工具 H42S系列刀片 OD.. 0605.. OD.. 0404..
achteck 刀体介绍: 特点: 42°切入角多功能铣刀,在不稳定的加工中降低了切削力,并可进行大进给切削。每个刀片槽都进行严格的检查,可以改善刀片使用寿命。螺..
澳克泰工具 H45S系列刀片 SC.. 1204.. SC.. 12M5.. SD.. 1204.. SE..1204..
achteck 刀体介绍: 特点: 45°切入角正型铣刀,在不稳定加工中降低了切削力,可进行大进给切削。高精度刀片定位槽,可以改善刀片寿命。由螺钉夹紧,切削时,排..
澳克泰工具 S90S系列刀片 AP.. 1003.. AP.. 1604.. AD.. 1505..
achteck 刀体介绍: 特点: 90°直角正型铣刀,配合坚固刀片,允许每齿大切深。螺钉夹紧,排屑顺畅且操作简单。 应用: 面铣和方肩铣(90°)、槽铣和侧铣,适用于..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