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解决方案 第2页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本文详细介绍了数控轧辊磨床测量臂探头数据超差故障的表现形式,讲解了故障分析,并作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便携三坐标 万能磨床 测量臂 磨床 测头 测量 模具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雷尼绍作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亮相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并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新品不断。在展会伊始,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在雷尼绍的展台上见到了雷尼..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