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数字化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互联网环境下的集成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蔡司全球工业测量COOFelix Hoben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蔡司都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一同感受和应对经济形势以及市场的变化趋势。
  •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数字化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互联网环境下的集成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蔡司全球工业测量COOFelix Hoben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或是未来,蔡司都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一同感受和应对经济形势以及市场的变化趋势。
蔡司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将显微技术与测量功能相结合 实现微观尺度下的精确测量 随着工件越来越微型化,生产工具能够以非常微小的公差呈现出极其精细的产品特征..
蔡司 ZEISS PiWeb 软件
完美掌控所有的重要数据 无论在什么地方。 ZEISS PiWeb ZEISS PiWeb 是具扩展性的质量数据管理 IT 解决方案。 用户可藉此解决方案管理源自于工业 4.0 的信息流,..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光学 3D 探头系统软件 ZEISS colin3D ZEISS colin3D 主要性能概述 可与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学 3D 探头系统完美搭配 快速产生三角网格 提供报告的表..
蔡司 ZEISS CALYPSO 软件
规则几何形状的参考 ZEISS CALYPSO 用户借由 ZEISS CALYPSO 可轻松、快速又可靠地测量规则几何形状。 只需在所需的特征上单击鼠标,就能进行编程。 ZEISS CALYPS..
蔡司 ZEISS HOLOS 测量软件
精准捕捉自由曲面 用于自由曲面和其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HOLOS是一个用于测量自由曲面的模块化软件包。HOLOS Geo和HOLOS Digitize模块可用于检测规则几何要素和..
蔡司 ZEISS iDA 测量软件
测量程序自动化 ZEISS iDA 软件 ZEISS iDA 主要性能概述 由于采用 DMIS 格式,其运行不受汽车制造商的限制 高度自动化 兼容所有主要汽车生产厂家的测量方案格式 ..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通过内联网管理三坐标测量技术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主要性能概述 • 测量机、软件、报告和其他文件的中央管理系统 • 三..
蔡司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测量软件
回到 CAD 模型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通过高精度和高品质的表面重建、对点云数据的有效处理、专为自动化刀具校正而设计的功能,以及测量和数字化软件的完全..
您的PiWeb在线实训课程即将开始
2021年7月7-9日,上海国际压铸展(CHINA DIECASTING)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诚邀您莅临蔡司展台E6C31,体验“见所未见 简捷新高度”的蔡司质量解决方案。
Werner Schurmacher站在位于演示中心中央的ZEISS CONTURA前,表示:“蔡司测量机给我带来了切实的效益。”虽然他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前就听到过多次这样的评价,但依然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作为WESGHU GmbH und Co. KG(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首席执行官,Schum..
现在,你不需要成为一个软件专家,就可以创建有洞察力的报告。ZEISS PiWeb是一款可扩展的报告和统计分析软件,能帮助您将测量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结果。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ZEISS colin3D 软件平台是专为补强 COMET、COMET 摄影测量和 T-SCAN 探头系统所设计的。 该软件能独立识别理想的策略,来合并单个图像(matching),并引导用户使用全新设计、以项目为导向的用户界面来获取理想的结果。由于采 CAD 集成化,因此用户会不断得到仍须捕捉的..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是工业和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的数字化进程中,涌现出很多挑战和机会,互联网环境下的集成化的智能制造正在悄然兴起。对此,蔡司全球工业测量COOFelix Hoben先生表示,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
蔡司 CIMT CIMT2017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