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59页

基恩士 TM-3000系列 二维高速尺寸测量仪
keyence 产品简介: • 正因为是二维才能实现 • 高速生产线适用 • “高精度”,可靠性 希望“高精度”且能够“在生产线内”进行“二维”尺寸测量。一向对生产..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利用FARO Vantage 彻底改变了高精度、大体积的测量装置。FARO Vantage 通过突破性的激光跟踪仪技术,提供全..
VGS威申 VGS V3443-C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VGS 精密零部件测量的利器! VGS威申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提供了各种独特的测量应用。其结构紧凑、稳固,三轴采用优质花岗岩,具有优异的温..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