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产品 第6页

易格斯 E2微型拖链 - E2i.10系列.——拖链,从内打开
igus 1. 通用:可选用带去应力元件的安装架,选配Quickflange 2. 稳定:易于装配的大针 3. 保护电缆:非常光滑的外形——给电缆最好的保护 4. 低噪音:内置“制..
易格斯 E2微型拖链- E2.10系列
igus E2.10系列 - 链, 可沿外径方向快速打开 1. 通用:可选用带去应力元件的安装架,选配Quickflange 2. 稳定:易于装配的大针 3. 保护电缆:非常光滑的外形—..
易格斯 用于拖链的单对以太网电缆(SPE)技术
用于拖链的单对以太网电缆(SPE)技术 PUR 总线电缆,单对以太网电缆(SPE) 单对以太网技术(SPE),是实现智能工业自动化、工业物联网(IIoT)的关键技术。 这是第一次..
易格斯 模块化 e-loop 拖链系统
igus e-loop®模块化的拖链系统 为了在悬挂式应用中安全地引导电缆,易格斯开发出 辅助管束回路的替代方案 e-loop ,是三维应用的理想选择。 e-loop 结合了工程塑..
易格斯 E4Q/R4Q 系列的拖链
igus E4Q拖链 易于操作——完全无需工具即可打开和关闭拖链 E4Q系列拖链的开发旨在为无支撑的长行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基于标准的坚固耐用且经过验证的E4.1能源..
易格斯 扁平单腔E-skin
igus 扁平单腔E-skin,单独可连接 扁平单腔E-skin 包含可单独连接的电缆室。 可以将一根或多根电缆插入这些腔室。 这里至少有两个腔室相互连接。 有封闭的版本和..
易格斯 混合拖链 YE——坚固、抗振、紧凑
igus 混合拖链 YE——坚固、抗振、紧凑 混合拖链 YE 是轻质塑料和坚韧钢的最佳混合,可轻松应对高架空行程。 为满足工程机械和升降设备的要求而开发。 要求是在..
易格斯 拖链——E2.1 系列
igus 拖链——E2.1 系列 E2.1 系列的拖链具有使用寿命长、运行安静、易于填充和装配的特点。 易格斯有可用于多种行业设备上的拖链: 可从850种不同的种类中,选择..
易格斯 拖链-自滑行5系列
igus 自滑行5系列,在1小时内安装能量和数据传输装置 运用经济型的拖链,为内部物流和起重机系统节省88%的组装时间。 易格斯系统自滑行5系列,安全传输能量、数..
易格斯 E2/000 中型拖链(托管)-2480系列
igus 2480系列-管, 可沿内径方向打开 1. 双止动器系统,适合长架空距离 2. 优化的开放系统,可在左方向或右方向快速打开夹具 3. 夹具保持力高 4. 侧向使用的滑..
易格斯 E2/000 中型拖链(半封闭)-3450系列
igus 3450系列-半封闭拖管, 可沿内径方向打开 1. 优化的开放系统,可在左方向或右方向快速打开夹具 2. 侧向使用的滑动面 3. 半封闭拖管系列3450 4. 经测试和验..
易格斯 方便型拖链-Z200系列
igus Z 200系列 - 链, 从外径方向 1. 大针——长使用寿命 2. 可进行扭转运动 3. E型,沿外径填充 4. Z型,沿内径填充 5. 保护电缆的内部结构 6. 可选用集成去应..
易格斯 迷你e-spool®
igus e-spool®紧凑型 迷你e-spool®是一个弹簧驱动的紧凑电缆卷轴,在一个线性拖链上引导各种不同的电缆。 · 无滑环的电缆卷轴 · 抽取长度达2000毫米 · 不同介质..
易格斯 办公室拖链-OCR 家具拖链
igus 屡获殊荣的设计——使用 igus® 的 OCR 家具拖链使移动供电更实用 磁性安装夹,用于在拖链的任何位置中间连接 OCR 办公室拖链。 在家中或办公室中布线电缆通..
易格斯 海上拖链
igus 海底重型供能。 拖链拥有巨大的扭矩,可实现长达200米的悬挂应用。非常灵活的设置,从而能可靠引导大软管和电缆。 可承受非常高的拉力 高达200米的悬挂应用..
易格斯 轮式拖链-P4.32系列
igus P4.32系列 1、几乎免维护的轮式拖链,带耐磨塑料滚轮 2、梳状自滑行横杆 3、滚轮和拖链链节采用特殊设计,运行极为安静 4、上端运行拖链和下端运行拖链在运..
易格斯 拖链E4/轻型拖链-15350系列
igus 15350系列——拖链,可在两侧扣开,每两个链节有横杆。 1.环形安装 2. 消音器,选配=-10dB(A) 3. 无偏差NC 4. 侧向使用的横向滑动面 5. 扣开式横杆节省25%..
易格斯 拉链式拖链-15系列
igus 15系列拖链,可沿外径快速打开 1. 用拉链带闪电般快速打开和关闭 2. 适合高加速度 3. 更粗针和双止动器系统型,实现长使用寿命和长架空长度 4. 拉链可在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