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精彩亮相CIMT2023,并在本次展会上重磅推出PG8、PG9、PGMH、PGMS四个“株钻盘古”系列高端产品。随着疫情消散,各类经济活动复苏。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3展会盛大召开,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CIMT2023将释放疫情以来累积的业界能量,满足各界对设备采购的最新需求。作为连续参与CIMT的展商之一,株洲钻石今年也重磅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刀具盛宴。并且针对制造业对智能制造的需求全新推出切削指南云平台和数字化车间刀具智能管控系统。

CIMT2023

重点产品

株洲钻石PG8 PG9系列数控刀片

PG8、PG9系列采用点阵异构涂层,具有极佳的耐高温氧化性和高温涂层硬度。涂层前后处理工艺大幅提升刀具表面光洁度,减少切削粘结,提升加工表面质量。

PGMH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PGMH系列采用特殊烧结工艺,超细晶粒基材,具有更好的热传导性和耐高温性能,在高速高效加工过程中具备更好的抗热震裂及抗高温塑性变形性能;采用全新复合结构彩色涂层,内层的晶粒更细,梯度式结构与超细晶粒硬质合金基体的结合强度高。

PGMS专用锥度球头铣刀

PGMS系列主要针对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等系列难加工材料的叶轮、叶片的加工应用。PGMS系列产品通过全新的涂层前、后处理工艺实现了刃口质量的零缺陷,有效的提升了刀具的耐磨性、抗冲击性和抗粘结磨损性能。

VIDEO

新品发布会

CIMT2023

现场讲解

株洲钻石CIMT2023超硬刀具行业应用介绍

株洲钻石超硬刀具系列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株洲钻石PCBN刀片采用国际一流原材料以及制备工艺,实现铸铁、高温合金、淬硬钢等高硬度材料加工的全面覆盖,产品性能对标国外一流超硬刀具品牌,可以为国内..

株洲钻石CIMT2023数字化加工创新技术视频讲解

随着全球智能化进程加速,针对制造业对智能制造的需求,株洲钻石刀具提前布局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研究,继cimt2021 发布国内首家数字化刀具库以后,在cimt2023上全新推出切削指南云平台和数字化车间刀具智能管控系统..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CIMT2023

现场精美图片

Company

公司介绍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钨高新的直属企业、中国五矿的重要骨干子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湖南省“十大标志性工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是国家“精密工具创新平台”承建单位、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核心成员。公司建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及立铣刀生产线、机夹焊接刀片生产线等,集产销研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硬质合金刀具综合供应商。

Contact

联系株洲钻石

| 电话:0731-22881671 22882430

| 传真:0731-22881671 22882430

|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