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制造商,雷尼绍将在2023年4月10-15日北京CIMT 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W3馆A201展台上,展出最新的精密测量、制程控制以及运动和位置控制解决方案,更有神秘首展产品重磅亮相,期待您的莅临!
2023年是雷尼绍全球五十周年及中国三十周年!自David McMurtry爵士发明全球首个触发式测头,并于1973年成立雷尼绍公司以来,雷尼绍已经引领全球测量行业的创新50年。1993年,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雷尼绍在香港成立第一个办事处。至今为止,雷尼绍在中国大陆的14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以及中国香港的亚太总部,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快速响应的服务。

CIMT2023

现场花絮

雷尼绍CIMT2023现场花絮一

雷尼绍CIMT2023现场花絮

雷尼绍CIMT2023现场花絮二

雷尼绍CIMT2023现场花絮二

RENISHAW

根植中国30载

雷尼绍:根植中国30载 持续创新筑未来

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制造商,雷尼绍携旗下一系列精密测量、制程控制以及运动和位置控制解决方案隆重亮相CIMT展会,以“创新制造 你我同行”为主题,融合五大展示区、神秘首展产品AGILITY五轴坐标测量机..

PRODUCT

明星产品

雷尼绍XK10激光校准仪

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

NC4+BLUE

REVO五轴测量系统

Equator™比对仪

SpinCo

RMI-QE

FORTiS新一代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

雷尼绍XK10激光校准仪

XK10激光校准仪设计用于测量机床的几何量误差与旋转轴心线误差。该激光校准仪配有专用机床夹具组件,相较于千分表、自准直仪和计量标准器等传统测量工具,其测量速度更快,操作更简单。

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便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六个自由度的误差。它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便可测量轴的所有几何量误差。

NC4+BLUE

雷尼绍NC4+ Blue系统搭载行业领先的蓝色激光技术和改进的光学装置,工作范围达240 mm,刀具测量精度再创新高,达到行业标准。

REVO五轴测量系统

REVO®系统能够在同一台坐标测量机 (CMM) 上执行高性能扫描测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REVO系统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极大降低了坐标测量机在超高测量速度下的动态误差。

Equator™比对仪

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无温度要求、多用途并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过程控制。

SpinCo

RLS凭借其经验和知识,结合创新的理念,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满足市场对可靠、低成本旋转和直线磁编码器日益增长的需求。

RMI-QE

RMI-QE设计用于安装在机床的加工区域内。使用RMI-QE时,通过单独的无线电开启信号,并进而操作多达四个独立的第二代RMP测头,允许在同一台机床上使用多个无线电工件检测测头和/或无线电对刀仪组合。

FORTiS新一代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

FORTiS基于业内成熟的RESOLUTE™光栅技术而设计,抵御液体和固体碎屑污染物侵袭的能力极强。它采用挤压成型的栅尺壳体,带有纵向连接的互锁密封条和密封端盖。

Corporate News

企业资讯

CIMT2023

现场精美图片

读者评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