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技术资料 第4页

2012年8月27日,西门子水大流量校准装置在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举办的“过程仪表客户交流日”上正式亮相。该流量校准装置最大程度提高了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的流量仪表生产能力,以确保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最适合、品质最优的西门子过程仪表产品。同时..
测量
2012年8月15日,2012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control china 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来自英国的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携全新的专利Equator™比对仪隆重亮相,在展会现场,Equator™比对仪受到观众..
雷尼绍
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公司,将在2012年8月15-17日举行的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上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包括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PH20全自动五轴旋转测座、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械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仅需几分钟。事实上,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还可以测量..
机床 测量
绝对值编码器MHAD是堡盟的无轴承旋转编码器产品系列的亮点之一。它将极紧凑的设计与绝对值编码器的强大功能集于一身。小巧的MAHD能够轻松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场所。由于通孔孔径较大,编码器不占据轴端空间,可以安装在电动机轴的任意位置。 作为编码器和传感器领域的专家..
国防建设工程因有着特殊的使用功能和作用,决定其工程质量不但要在平时能够保证结构安全,满足军事战备、训练的使用要求,而且必须达到战时能够经受住破坏性武器的数次打击和其它因素的强力冲击。所以,如何监督与控制好工程质量,建设高标准的国防工程,是军队工程质量..
显微镜 测量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摘要:EnDat接口是 HEIDENHAIN 专为编码器设计的数字式、全双工同步串行的数据传输协议,具有传输速度快、功能强大、连线简单、抗干扰能力强等优点,是编码器、光栅尺数据传输的通用接口。本文阐述了EnDat接口的特点、功能、时序和数据传输、OEM数据存储,同时介绍了编..
海德汉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转载 QMSOFT - 软件技术实现对检定和校准的过程控制 案例
软件
转载 Luca 卢卡 - 芬诺 – 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软件校准测量仪器最新国际标准 案例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转载 像千分尺一样迅速,像CMM一样精确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