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工业设备油最新资料

埃克森美孚携手矿山行业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全面展示了其高性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灵活的包装。
润滑
埃克森美孚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润滑 能源
正值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国家发改委加快推动了节能降碳标准的修订,未来将围绕能耗限额、产品设备能效等标准修订百项节能降碳标准。这一举措将对包括化工行业在内的高耗能行业的节能减碳提出更高的要求。
润滑
一家齿轮模块制造商为客用电梯供应齿轮装置。这些齿轮箱以前使用 ISO VG 320 矿物齿轮油进行润滑,经常因润滑不足发生严重的微点蚀。而且,该制造商还收到了操作噪音投诉。微点蚀和客户的噪音投诉导致需要更换齿轮箱。更换齿轮成为该制造商的一项大问题。
在该啤酒厂中,蒸汽洗涤器和巴氏消毒器的 KFC 轴承(非食品应用)以前使用第三方 EP2 润滑脂进行润滑。在严苛的运行环境下,润滑脂发生了氧化和乳化,导致轴承受损并出现意外停机。
润滑
2007年底,美孚工程师推荐使用升级产品——美孚润滑脂XHP™ 222, 并提供了多项工程技术服务,包括工厂调查、EHL计算报告与推荐、现场技术交流与培训等。
润滑
作为润滑行业专家,埃克森美孚始终坚信研发创新升级产品和服务的重要性,不断致力于提供高效率、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润滑解决方案,以满足终端用户的市场需求。在助力用户生产率提升、加工品质优化的同时,也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为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助力。近日,埃克森..
润滑
近日,埃克森美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作为新一代高性能液压油的代表,该系列产品不仅创纪录地最多可延长换油周期达2倍[1],沉积物控制能力提高89%[2],抗磨损保护性能提升72%[3],还获得了世界权威的博世力士乐RDE 90245液压油性能等级认证[4]。..
润滑
近20多年来世界范围内的研究调查显示,70-85%的液压系统故障失效与液压油有关[1]。因此,要想激发液压系统更高的性能和能效,液压油的选择至关重要。能在较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中保持最佳粘度,这是一款科学配方的优质液压油必须具备的“自我修养”!
机床 润滑 机械
对于机床上的导轨来说,粘滑有可能使得导轨上物体以及所附带的工件或工具不均匀和稳定地移动,可以说是造成机械加工的精度下降、工件质量受损、生产效率低下的“第一杀手”。为此,如果要让机械加工变得更为稳定顺畅,除了减少摩擦这个主要功能之外,现代导轨润滑油应把..
机床 润滑 轨道 机械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9月15日弗吉尼亚州FAIRFAX消息—— 埃克森美孚航空润滑油公司今天推出HyJetV——一种比IV型液压油具有更高稳定性和更长使用寿命的耐火航空液压油。HyJetV是唯一获得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最高级核准的V型磷酸酯航空液压油。 埃克森美孚航空润滑油公..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