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头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需求逐渐升级,竞争也日趋激烈,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面临着质量提升和降低成本双向压力,如何有效保证汽车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和精度,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加工效率,缩短单件产品的生产成本,成为当前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最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发动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麻花钻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其中以2槽最为常见。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汽车行业备受瓦尔特重视,不仅因为其涉及各种加工技术,更因为其能快速接受全新的服务理念。 内燃机和变速箱是汽车行业的关键件。然而,内燃机和变速箱组件涉及大量复杂的机械加工流程,其复杂性与精密程度要求采用广泛多样的加工工艺。如果说制造业以生产率最大化为目..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加工深孔零件时过去大多采用普通麻花钻,在加工过程中时常发生加工质量不合格或钻头折断现象,造成零件报废,有时废品率可达3%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用普通麻花钻进行深孔钻削时存在以下不利因素:①钻头细长,刚性差,加工时容易弯曲和振动,难以保证孔的直线度..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