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头产品 第3页

正河源 BT / ER 立铣刀夹头
DUALDRIVE BT/ER COLLET CHUCK
正河源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BT - DD / 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
山高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SECO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山高改进了 ER 夹头刀柄系列,新型 ER 弹簧夹头最大跳动量10μm。ER-10μm 是一款可以提供高灵活性和跳动量精度的通用刀具:带一个刀柄和..
西门子 STIRANS FX300夹持型
siemens 在夹持型系列中,SITRANS FX300能提供单转换器形式,内置的温度传感器是其标配的,并可选装压力传感器。 单转换器 带有内置的温度传感器,SITRANS FX300..
哈挺:HQC快换夹头系统
hardinge 极大地减少了夹头换装时间,增加您的利润 - 更换夹头的时间小于 20 秒!专利的槽密封技术允许操作者在几秒钟内更换磨损的密封,而不是必须送出去再次硫..
哈挺:纵切自动机夹头、导套和送料夹头
hardinge 哈挺可以24小时内发运绝大多数纵切自动机的主轴头架和付主轴所用夹头!现在也生产 FMB,IEMCA,lkura,Robobar 和 LNS 棒料机用的送料夹头,也有 Lite 棒..
哈挺:刀座、刀座用夹头和导套
hardinge 哈挺掌握着精确热处理的技术和批量生产的工艺技术,您获得的是长期耐用的产品。我们为纵切自动机, CNC 车床和手动车床,以及 CNC 铣床和手动铣床,制..
哈挺:Sure-Grip涨夹夹头系统
hardinge 相对于夹和三爪卡盘,涨夹系统可以完成更多的工序。同心度好,更换快速,大范围平行夹持和更高的夹持力,以及精确的长度控制,都无与伦比。 l 适合筒夹..
哈挺:自动机床夹头和附件
hardinge 哈挺的固定套,爪套,上料爪和套等附件适合各种自动机床和转去输送机。
哈挺:HCAC夹头系统
hardinge 哈挺的 HCACTM 的夹头系统可以在绝大多数品牌的卡盘之产量的增加,能力的增加和控制能力的增加。 l 定长B型平头 l 定长B型阶梯头 l 定长B型S型 l 定长B..
哈挺:用于车床、铣床、磨床的夹头及工装
hardinge 哈挺制造夹头已经超过113年的历史了,以其质量和精度闻名世界。我们以具有竞争的价格提供精密和耐用的夹头,可以适用所有知名的机度品牌。 l 淬硬并精..
正河源 BT/MLT高速强力夹头
特点: 1、螺帽外表均匀一致,降低风切,可高速使用 2、螺帽与刀杆本体端面紧贴,刚性大增,不生晃动 3、本体内孔沟槽专利设计,切割油膜,不脱刀
正河源 BT/SLP 立铣刀夹头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正河源 BT/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68850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正河源 BT/SBL 后拉式立铣刀夹头——68850-AD+B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正河源 BT/SKS 高速机用夹头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正河源 HSK50E / SKS 高速机专用夹头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DINE NPM新型强力夹头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