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最新资料 第2页

由于测量不确定性异常小,UPMC ultra尤其非常契合于研究、开发和质量保证,及对量规和试样的校准功能。桥式测量机UPMC ultra还特别适用于在整个三维测量技术中的精密测量,测量批量零件和试样零件,及其二维和三维的曲线。
蔡司 测量
物超所值的CONTURA G2®非常适合中小型生产企业,其扫描技术可以高密度处理数据。利用VAST® 的扫描技术使工件的形状检验可以最快速度藐得 高品质测量结果。可及阜发现加工中的变化,确保 产品质量并将废晶率降至最低限度。
蔡司 测量
PRISMO® navigator是全世界扫描速度的第一的测量机。精度、动态特性和出色的环境耐受力是此测量机的商标。VAST®万能测头可用于多点或单点测量,在 PRISMO navigator使用,并灵活地适于每项测量任务。它可以快速确定尺寸、形状及位置,而一次完成。
蔡司 测量
完美配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东西是像汽车一样要接受如此之多的检测。比如,关闭一扇车门的某种声音就能代表它的质量。满足这些需求需要进行全面的质量管理。这部分包括用合适的测量技术对汽车零配件进行检查。 卡尔蔡司制造的水平臂测量机已经在戴姆勒位于拉施塔..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ACCURA®可选用所有基于蔡司RDS的扫描探头, 精度表现非常出色。此仪器随时可让用户针对每项测量任务选择最佳测量方法。因此. ACCURA 可说是测量室和生产中的最经济解决方案。VAST® 主动式扫描技术及探头自动更换架可在测定尺寸、 形状和位置时,提高灵活性及生产率。
蔡司 测量
蔡司的Vista®桥式测量机,正好适用于单件或批量测量生产中的小型至中等工件,有机动型及CNC-数控型,为操作者提供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功能设计,可舒适地坐在工件附近。小型结构的Vista节省场地,可以最佳地加入到各种工作环境中。
蔡司 测量
蔡司UPMC ultra 桥式测量机,非常契合于研究、开发和质量保证,及对量规和试样的校准功能。桥式测量机UPMC ultra还特别适用于在整个三维测量技术中的精密测量,测量批量零件和试样零件,及其二维和三维的曲线。
蔡司 测量
PRISMO ® navigator是全世界高速扫描的第一 测量机。精度、动态特性和出色的环境耐受力是 此测量机的商标。 VAST ® 万能测头可用于多点或单点测量,在 PRISMO navigator使用,并灵活地适于每项测量任务。它可以快速确定尺寸、形状及位置,而且 一次完成。 重要特征 尽快得..
蔡司 测量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蔡司 测量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