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针最新资料 第3页

随着工业发展对千变万化而又复杂的加工件要求日益提高,精度检验的要求就更加严苛。质量保证和坐标测量技术在这些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其中影响量测结果的重要因素除了三坐标测量机机体本身的设计之外,测头与测针的选择和使用在工业测量技术中发挥着重大作用,也是非..
测头 测量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 带有触发式探头或激光探头的光学式测量系统具有很多优点。它将2种或3种测量系统与..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VAST XXT连接在RDS上(见上图),特别适合于要求探头具有多角度位置的测量工件。同时也适用于诸如星形探针这类较轻,较短的探针配置。 与众不同的扫描技术 装备了RDS旋转测座的VAST XXT能够在小尺寸工件上进行高精度的扫描。 灵活的旋转测座结合扫描能力,能使探头满足..
蔡司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