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针产品 第2页

蔡司 ZEISS RD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DS 实现灵活性的基础 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座,通过可以到达不计其数位置的能力,使您的测量几乎能覆盖所有角度。 产品总览 RDS关节式探头座尤其适合..
蔡司 ZEISS CSC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CSC 高速测量与精准定位 更为强大、快捷与精准——CSC探头确立了柔性关节件的全新标杆,可完美用于复杂车身部件的测量。 产品总览 对结构复杂的车身部件进行体积..
蔡司 ZEISS RST-P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ST-P 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由于巧妙地融合了多种技术功能,RST-P触发式探头适用于多种应用,实现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产品总览 这种探头通过单点探测,..
蔡司 ZEISS XD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XDT 任何探测方向的准确测量 由于巧妙结合了众多技术特点,XDT 多点探头可以应用于极其广泛的领域,并在所有的探测方向上均获得高精度的结果。 产品总览 在许多..
蔡司 Line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LineScan 光速点云 无论是与名义CAD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创建新的CAD模型,当有必要使用点云法捕获整个表面的形状时,LineScan是不二的选择。 产品总览 LineScan的速..
蔡司 ZEISS 测针和附件
测针和附件 高品质组件 蔡司工业测量部向您提供测量所需的测针和售后附件。所有的组件都能与系统完美结合,确保提供良好的测量结果。 测针和附件 一切始于测针和..
海克斯康 TESA  加长杆及测针
Hexagon 提供全系列的测针(直型、星型、盘型),为您解决任何的计量应用提供了可能。 TESASTAR M8/M8 加长杆 TESASTAR TKJ/M8加长杆 TESASTAR KJ/KJ加长杆 Tesa..
海克斯康 Leitz 加长杆及测针
Hexagon Leitz测头提供超高精度,需要配置最好的测针及其附件。
英国豪迈 豪迈稀释探头
Halma 稀释抽取探头对样气进行抽取、过滤及稀释处理,以便为后面的分析做准备。探头利用干燥空气对样气进行10倍至250倍的稀释,减少样气中的水蒸气含量,从而避..
英国豪迈 Baldwin™系列加热过滤器探头
Halma Baldwin™系列直接抽取过滤器探头采用先进的设计,既能够抽取样气并去除其中的微粒,又可以在样气进入加热采样管线之前防止样气发生冷凝。 稀释抽取探头对..
科宝 深井探头 NTB
科宝 科宝 kobold 量程:0-1...0-200 m Wc 材质:不锈钢, 电缆:聚氨酯 最大压力:2倍最大量程压力, 最大温度:60 ºC 精度:< 5 % FS
Crowcon XGARD新型气体检测探头
英国豪迈集团 Crowcon 连接盒::A356活动级合金 尺寸::156166111mm 重量::1kg 工作电压::8~30VDC(毒气)10-30V(可燃气) 输出::4~20mA 故障信号::<3mA ..
Crowcon Nimbus经济型红外式可燃性气体检测探头
英国豪迈集团 Crowcon 功能::红外吸收方式检测碳氢化合物(C1-C5)和0-100%LEL 反应时间 T90<7秒 达到高报警点<3秒 尺寸::125170120mm(56.88.3inches) 推荐..
Crowcon Flamgard 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可燃性气体检测探头
英国豪迈集团 Crowcon 工作温度::-10℃~+55℃ 工作湿度::0-99%RH,非冷凝状态 尺寸::200115115mm 重量::2.2kg 重复性::±2%满量程(FSD) 零点漂移::±2%满量..
Crowcon TXgard-Plus隔爆现场显示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
英国豪迈集团 Crowcon 工作温度:-10℃~+55℃ 工作湿度:0-99%RH,非冷凝状态 尺寸:200115115mm 重量:2.2kg 重复性:±2%满量程(FSD) 零点漂移:±2%满量程(FSD),..
Crowcon TXgard-IS+本安型毒性气体/氧气检测探头
英国豪迈集团 Crowcon 工作温度::-20℃~+40℃ 工作湿度::0-99%RH,非冷凝状态 尺寸::16012685mm 重量::0.65kg 重复性::±2%满量程(FSD) 零点漂移::±2%满..
维萨拉 CARBOCAP® 二氧化碳探头GMP343
芬兰维萨拉公司北京代表处 维萨拉 Vaisala 性能 测量范围:0 ... 1000 ppm, 0 ...2 000 ppm 0 ... 3000 ppm, 0 ... 4000 ppm 0 ... 5000 ppm, 0 ... 2 % 准确度(..
E+H STIP产品 STIP-scan In-situ探头
多合一污水水质在线检测仪 仪表特性 Stip-scan多合一污水水质在线监测仪可以同时监测的污水水质参数包括:硝氮、SAC254、COD、TOC、总固体、污泥沉降比、污泥指..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