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视频列表 第3页

Industrial and Service robotic工业和服务机器人
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高效自动化3-5轴加工CAM编程软件.WorkNC以其简单易用的操作性能,独特的智能化刀轨生成技术,有效的缩短了编程和加工时间,使得制造现场的生产和管理效率及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目前,WorkNC软件正被全球80%以上的汽车制造厂商(如:Alfa、Audi、BMW、Bentley、Chrysler……)以..
EROWA ERS流水线型机器人是真正的模块化系统,可最多为8台机床提供工件托板换装,工件托板识别工作同步进行。可按需将各类机床组合成整个工艺流程。流水线型机器人导轨轴的定位精度确保托板的平稳换装,导轨最长可拓展到20米,传送装置将以2米/秒的速度在机床间运行,最大负载达200公斤,整个工艺流程由JMS®Pro工作管理软件来控制,实..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13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经过3期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的迅猛。我们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机器人的诸多优势已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认可。将机器人引入生产流程的制造商,绝大部分都看到了产能与效率的显著改观。不久前,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经调查得出制造商投资机器人的十大理由。为便于用户深入理解,ABB专门依据该研究结果编制了一份指南,从制造商和集成商的应用案例中择取典型,逐一阐述这十大理由。十大理由这十大理由包括..
随着金融危机的渐行渐远,各个行业都有了明显的回升势头。ABB一直是机器人领域的领跑者。其机器人在汽车焊接、涂装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2009年上海工博会期间,造车网记者就ABB机器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对ABB汽车工业部部门经理王国超先生进行了专访。
RS机器人单元适用于托盘与工件的全自动上料和卸料。RS 6, RS 16, RS 30和 RS 60机器人系统作为模块单元而诞生,设计用来为客户的特别要求而服务。托盘和/或工件可以在刀库的上料和卸料点进行装载或卸载。托盘被固定在存量架的一个位置,具体位置如图所示。这样设计的优点在于,用户可以获得足够大的空间来放置大量的托盘,且托盘尺寸..
帝马数字机器(深圳)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数控机床专业制造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和生产员工队伍,依托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配备完善的生产手段和检测条件,是国内重要的数控机床外销货源地。主要生产数控金属切削加工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精密零部件加工、汽车、摩托车及柴油机零配件生产线,市场遍布全球。..
南京大地水刀有限公司(南京大地超高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大地水刀有限公司的延伸和发展)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压水射流技术”应用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地水刀以优越的产品性能价格比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陶瓷、石材、玻璃、金属加工、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石油化工等行..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