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视频列表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如何从生产环节夺回被削弱的效率?如果要问活跃于全球的紧固件行业领导者柏中 Bossard,那么得到的提示或许是——去内部物流环节找找答案。如今,作为柏中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之一的智能工厂物流,已投用两台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 MiR100 移动机器人,分别在对外展示,以及仓库、实验室与工位之间取料送样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为聚焦于“..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坐落在天津的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无尘车间部署了2台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运输体系,加强运输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该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在此之前,其中国天津工厂的车间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往返进行资材及完成品的运输;而在部署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后,车间内部不仅..
行业 : 机器人 工件 : 摇臂 材料 : GGG50 工艺 : 过ɸ12 反锪ɸ27.0平面 机床 : 卧式加工中心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Scara机器人是行业中执行拾取和组装任务的理想选择。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高效、可靠地实现5 kg以下的托盘搬运,而且为工件和机器人的移..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雷尼绍与Fanuc和Star Machines联手打造了一个由机器人辅助的全自动化制造单元,实现了车削过程自动化,其中使用Fanuc机械臂为机床上下料,使用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进行制程控制。
本期微学堂以用于UR机器人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为例,演示机器人快换系统和气动机械手的安装调试过程。
节卡机器人学院-2.2如何使用堆垛和拆垛功能
在协作机器人应用中,电动 SCHUNK EGH 因其可变长行程而独具优势。同时,机械手的调试和控制非常简单。
龙门桁架机械手搬运案例视频
KUKA LBR iiwa调整福特汽车雾灯
YuMi® - 你和我,攜手共創自動化未來。折纸演示视频
作为一款小型协作机器人,CRX-10iA最大负载为10kg,可达半径1249mm,其长臂型机型CRX-10iA/L,动作可达半径达1418mm。CRX针对小型部件的搬运、装配等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安全的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KUKA LBR iiwa 为福特车身涂抹密封剂
鞋服制造:协作机器人末端安装电动胶枪,压缩空气作为辅助去推动胶的喷涂,机器人末端根据要求轨迹喷涂多种胶水。
2015年,ABB推出YuMi®协作机器人,最初用来协助工人完成轻型装配任务。之后,YuMi在各种行业大显身手,在多个应用场景崭露头角,并帮助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去探索机器人自动化的更多潜能。
ABB双臂YuMi机器人实现24小时不间断测试ATM机
ROBERT 卧床患者康复治疗机器人
KNEXT Barista咖啡机器人每次都能制作出完美的咖啡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让华南的集成商能看到川崎机器人的实力,是川崎机器人在中国攀登过程中不变的追求。它低调,以静默的姿态,带着精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在市场中盘踞;却也高调,在SIMM展会现...
那智不二动作自如的7轴机器人MR20,采用可进行更加复杂动作的7轴结构,小巧紧凑的机身与强有力的手臂。
这个车间对于搞机械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场盛宴了,机器人密密麻麻,有序的工作。 大量的人工反复劳动的点都配有人工外骨骼,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在工厂的流水线上,它们时刻不停地安装着零件,把一块块钢板焊接起来;在仓库里,它们轻巧地搬运着一箱箱货物,并整齐地堆放起来。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通过重复编程和自动控制,能够完成制造过程中某些操作任务的多功能、多自由度的机电一体化自动机械装备和系统,它结合制造主机或生产线,可以组成单机或多机自动化系统,在无人参与下,实现搬运、焊接、装配和喷涂等多种生产作业。
华晨宝马2000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生产线在线视频。
一个视频涉及上下料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机器人,操作演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