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丝刀柄视频集锦

国内的目前刚性攻丝的应该不多,大部分都是柔性攻丝,因为咱们的丝锥的原因,老外的丝锥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不用了,咱们的是用到不能用(或者是断到孔里了),主要是怕花钱,觉得好好的丝锥怎么用了才几次就扔了,觉得可惜,这样刚性攻丝的话很容易就断了。国内的话编程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攻螺纹时,当主轴转一转,Z 轴的进给总量应该等于丝锥的螺距。但是由于机床与工艺的原因,主轴电机要经历一个加速—制动—加速的过程,另外由于加工工件材料不均匀、加减速时间设定不同、主轴进给轴漂移、机械连接松动等原因,都会产生一定的误差。使进给量无法确定。 ..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柔性攻丝系统正是通过弹簧夹头的伸缩补偿主轴转速与进给运动产生的螺距误差,完成了攻丝过程,而且主轴转速越高,这种累积的误差也就越大,弹簧夹头的伸缩范围也会越大。“刚性攻丝”又称“同步攻丝”,为将主轴旋转与Z轴进给同步化,以匹配特定的螺纹螺距。理论上,攻..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