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锥产品 第2页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Protodyn® (S)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HSC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HSC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实现最大切削速度和最长..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ard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ard 是专为硬加工而开发的丝锥。刀具可用于硬度达 63 HRC 的材料以及难切削的特种合金。 事实和优势: 负前..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dur®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SC 是一款用于钢件盲孔螺纹加工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丝锥。利用专用的倒角槽型和缩小的螺旋角,该精密刀具确保..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rototex®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tex® HSC 是用于钢件通孔螺纹加工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丝锥。特殊的微晶硬质合金实现极佳的耐磨性及切削刃强度以及..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dur® Engine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Engine 丝锥的槽型、尺寸范围和结构尺寸专门面向汽车行业的需求。刀具尤其适于发动机缸体、缸盖或变速箱壳体..
肯纳整体硬质合金螺旋槽丝锥 •盲孔
丝锥是加工内螺纹的一种螺纹刀具。多年来,丝锥材料一直以高速钢为主,随着新型材料的不断出现和加工工艺的不断改进,为了提高螺纹攻丝加工效率和保证加工质量,..
肯纳T320 • Form D Plug Chamfer • Inch • For Steel.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针对锻铝、铸硅铝和其他有色金属材料! ·与HSS丝锥相比,运转速度进步2倍,刀具寿命延长4倍! ·适用于具有刚性攻丝能力的 CNC 机床! ·专有的 KC7512 材质和 TiN..
肯纳Beyond™T320 • D型倒角 • 公制硬质合金丝锥
切削速度和刀具寿命都比 HSS 丝锥高 4 倍! ·是具有同步或刚性攻丝能力的高速 CNC 机床的理想之选! ·PVD TiAIN/TiN 涂层可提供卓越的刀刃强度和耐磨损性! ·跳..
肯纳T321 • D型倒角 • 内冷 • 公制Beyond™ 整体硬质合金左手螺旋槽丝锥 • 通孔
有涂层的硬质合金。 PVD — 复合涂层,采用TiAlN和TiN材料,高强度的碳化物基体,特别适合攻丝加工应用。 在硬度高达32 HRC的钢材料和铸铁材料加工中,切削速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成形丝锥CoroTap 400
倒角C (2-3圈螺纹) 和倒角E (1.5-2圈螺纹)。倒角E主要用于加工小间隙盲孔 含钴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耐磨性 粉末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强度,增加耐磨性并延长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旋槽丝锥CoroTap 300
倒角C和倒角E (1.5-2圈螺纹)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有利于排屑 螺..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GX800/1000PLUS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 Hardinge® Bridgeport® 40- 锥形主轴系列 VMC 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 VMCS 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
蓝帜金工丝锥产品
LMT 蓝帜金工一直致力于丝锥的研发和应用,标准产品涵盖了公制螺纹、美制螺纹、管螺纹、惠氏管螺纹等领域,满足了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需求。 蓝帜金工的丝锥可归..
欧士机 A丝锥
OSG A丝锥的优点在于:锋利的尖刀式样能实现稳定的切削形状、不等导程的槽沟能提高排屑速度、使用了OSG专利的V涂层和粉末高速钢的棒材能体现高耐磨性。正因为有..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挤压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主要适用于延伸率δ≥10%的钢、不锈钢、有色金属及Si含量≤10%铝硅合金的内螺纹通孔或盲孔的挤压加工。对螺纹底孔、加工..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切削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切削丝锥是应用最广的内螺纹加工刀具,也是目前产量最高的螺纹刀具,可以加工灰铸铁、球墨铸铁、铝合金、淬硬钢等材料为..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20a
XKNC 加工精密小零件的最佳机床,攻丝速度达到10,000min-1,是世界上最高转速的同步攻丝。 15 号刀柄主轴,最高转速 30 , 000min -1 * 。 高速度造就良好的生产..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22B
XKNC 工作台移动型中最强机型,实现最高生产效率. 卓越的BT-30机床,满足客户从粗加工到精加工的一切需求。 防止了由于冷却液飞溅到主柱上而影响对热变位的补偿..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