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肩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方肩铣刀可变径快换连接方式,经过实际生产过程的检验,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切削平稳,且制作成本低、简单,适用各种镗床型号,具有推广价值。普通卧式镗床不但能加工各种复杂箱体,满足高精度孔系要求,而且铣削的能力也比较强,通过制作铣刀的快换连接附件,更能充分发..
方肩铣刀 镗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WIDIA™ Victory™ 方肩铣刀系列(VSM490系列)带有四个切削刃的双面坚固型刀片。高正前角设计方案使它具有更低的切削力,切削深度可达15毫米,有多种刀尖圆角可选。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全球刀具制造商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 - Square 6魔方。在宽范围的应用领域中,全新的多刃刀具在经济性、灵活性和生产率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山高刀具素以创新见长,尤其当涉及专门的方肩铣刀和刀片时。该公司的Turbo旋风系列方肩铣刀位列充分挖掘计算机..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 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 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 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읦铸造和锻造质 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 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如今,许多公司发现,机床需要更 多的刀库位..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