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肩铣刀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新一代面铣和方肩铣刀
CoroMill® 490是第一把具有真正90度刃口并且无锋利接刀痕的刀具。它采用四刃刀片,并结合创新性的刀片槽形和新一代的高性能材质而使其切削更轻快。由于该刀具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90方肩铣刀
CoroMill 290是短切屑材料(ISO K)和淬火钢(H)方肩面铣的首选。 另外,也可用于当工件夹紧限制了切削可达性时的面铣解决方案。 通常它可提供每刀片具有四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Auto FS方肩面铣刀
sandvik 固定凹窝面铣刀专门设计用于以高进给率获得高表面质量的方肩铸铁加工中。 优点: 弹簧夹紧系统可确保迅速、简单地换刀 超密齿可确保面铣和方肩铣的高生..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方肩铣刀 F4041
Walter 瓦尔特 (Walter) Xtra▪tec® 方肩铣刀 F4041 是一款独特的高正型刀具,将稳定的负型可转位刀片与正型刀片的优势集于一身。可以选择不同的圆角半径。此外..
株洲钻石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一 、EMP13系列产品特点 90°通用方肩铣刀 1、双面槽铣刀片,独特的刀片结构实现低切削阻力和良好的抗冲击性 2、刀体双负..
山高 R220.90方肩铣刀
SECO R220.90方肩铣刀 山高刀具的 R220.90 是一种用于重载加工和大切深的方肩铣刀。 应用领域为更硬的钢件、不锈钢和铸铁。 R220.90 刀具被设计成产生一种非常稳..
瓦尔特 增强型方肩铣刀Xtra.tec® F4042R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Xtra.tec® F4042R:Xtra.tec® 方肩铣刀F4042R ("reinforced"增强型)是设计用于方肩铣、槽铣和型腔铣的。现在Walter已生产出该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790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 -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刀具是ISO N材料加工的首选。可用作方肩工序中的“超级去除器”,它专为要求高安全性以及高精度的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立铣刀、方肩铣刀和长刃铣刀
对于许多应用,一般将CoroMill 390作为具有大、通用产品系列方肩铣削的首选。它可生成良好表面质量的90度肩,并且也是坡走铣与螺旋插补铣的理想选择。 现在,还..
山高 Power Turbo 旋风系列方肩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大规格高性能方肩铣削系统。 主偏角: 90 度 尺寸:直径32-40 mm的圆柱柄刀杆 直径32 mm的削平柄刀杆 直径32-40 mm的斜2..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60408-PF-YBC251
I.W=9.33;L=17.877;S=5.76;d=4.4;r=0.8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1T304-LH-YD101
I.W=6.5;L=12.24;S=3.6;d=2.8;r=0.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尤其是铝材的精加工、半精加工,亦可加工锰钢、淬火钢等硬质材料。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