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资料 第15页

一、机器人在我国的前景 应该说中国是最需要又最不需要机器人的国家。中国人口众多,劳动力资源丰富且廉价,从这一层面说用一个贵而笨重的机器人还不如雇一个人来的便宜,但是我国要做世界强国就必须用最少的资源作更多的事,我们的企业必须尽可能的采用高新技术来更高效率..
机器人
技术要求: 1 负载7KG 2 X-Z立式龙门结构 X轴行程4000mm Z轴行程3000mm 3 最大速度2m/s 最大加速度12m/s2 4 重复定位精度为±1mm 解决方案: 以上为结构示意图,采用双X轴,单Z轴的两维立式龙门结构。负载为“导引头”固定在Z轴滑块上面。Z轴由一台伺服电机作为驱动;双X..
机器人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特别适用于高效率自动化生产。 直角坐标机器人在码垛机上的使用越来越多,其特点是负载范围大,小到几公斤,大到几吨;运..
机器人
RS机器人单元适用于托盘与工件的全自动上料和卸料。RS 6, RS 16, RS 30和 RS 60机器人系统作为模块单元而诞生,设计用来为客户的特别要求而服务。托盘和/或工件可以在刀库的上料和卸料点进行装载或卸载。托盘被固定在存量架的一个位置,具体位置如图所示。这样设计的优..
机器人
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汽车发动机盖涂胶机上的应用 文章作者:沈阳力拓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杨树彬 024-25280345/25280959 参考资料:德国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 公司网站:[暂不可见] 关键词:直角坐标机器人、涂胶机、伺服运动、运动控制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直角坐..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变批量的柔性化生产。我公司以德国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开发了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如涂胶机..
机器人
意大利的Evolut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提供视觉导向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整合商,该公司为客户部署的解决方案中,有一半以上使用了 康耐视 (Cognex) 的PatMax软件。 Evolut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相关领域提供专家级的服务水准,因此该公司已经成功部署了1100多套机器人系统,其中..
机器人
意大利的Evolut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提供视觉导向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整合商,该公司为客户部署的解决方案中,有一半以上使用了 康耐视 (Cognex) 的PatMax软件。 Evolut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相关领域提供专家级的服务水准,因此该公司已经成功部署了1100多套机器人系统,其中..
机器人
意大利的Evolut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提供视觉导向 机器人 解决方案的整合商,该公司为客户部署的解决方案中,有一半以上使用了康耐视(Cognex)的PatMax软件。 Evolut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相关领域提供专家级的服务水准,因此该公司已经成功部署了1100多套机器人系统,其中有850..
机器人
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检测中的应用案例: 无损检测是指在不破坏产品的形状、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为了了解产品及各种结构物材料的质量、状态、性能及内部结构所进行的各种检测叫做无损检测;常用的无损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
测量 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保持快速增长。2008-2013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量年均增长达36%。仅在2013年一年,就有36560台工业机器人,即当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被销往中国,比2012年激增59%,中国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2014年,中国市场预计销量将超过..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作者:原好子) 索尼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综合动作控制技术,它能够使其类人化机器人Qrio将常规的行走动作与新的跑跳动作平稳地结合起来。索尼智能动力学实验室主持人Toshitada Doi在最近的一次演示中表示:“在过去,机器人能行走就是一大新闻,而现在科研人员的挑战是能否让..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