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产品 第12页

发那科 FANUC R-0iA 机器人
FANUC FANUC R-0iA是一款具有智能化功能的六轴机器人,其机身设计紧凑、细巧,整体结构超轻量,占地面积小,特别适用于在狭小空间内的弧焊作业。与同系列机器人..
ABB PalletPack 460功能组
ABB ABB机器人部隆重推出由成熟的自动化码垛组件构成的预制功能组PalletPack 460,配备专为线尾高速码垛而打造的新型IRB 460机器人。PalletPack 460的打包式配置..
美国邦纳 E-Stop 30mm圆柱形急停按钮
美国邦纳 E-Stop 30mm圆柱形急停按钮,30mm圆柱形安全急停按钮具有红色和黄色两种高亮LED灯工作状态指示, 或者是黑色底座不带LED灯指示的型号可选。 机器或设备..
爱普生LS3/LS6机器人
EPSON 型号:LS3/LS6 类型:四轴SCARA机器人 主要特点:高速,高性价比 主要参数:J1+J2臂长: 400mm(LS3)/600mm(LS6) 负载:3KG(LS3)/6KG(LS6) 垂直轴:..
爱路华 EROWA Compact机器人
EROWA EROWA 机器人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使无人上班的夜晚和周末转换成实际加工时间,产量也随之成倍提高。与此同时,减少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品质问题,产品质量也随..
ABB新型15kg ID机器人
ABB 在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料作业中,有效荷重15kg的IRB 2600ID机器人可显著提升效率、简化编程及降低总运营成本。 ABB IRB 2600中型机器人系列日前再推一款中空..
福士工业科技 水平多关节机械手
FUJISAN 功能介绍: 适合用于轻量物高速搬运的水平多关节机械手,大大缩减生产所需的时间。臂长由250mm到800mm;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电子业、手机业、玩具业..
福士工业科技 福士点胶机械手
FUJISAN 功能说明: 三位直线、圆弧高精度轨迹控制,实现精密涂胶。 此机型也可用于特殊涂布方式如导电胶涂布。(附旋转轴) 应用说明: 专用于LED、继电器封装..
沈阳鼎冷直角坐标机器人
通过单根导轨的选择,可以搭接成二维、三维、多轴形式的直角坐标机器人系统。 该产品型材最大规格可达160X320mm,最大行程可达50m,最大速度5m/s,最大加速度18m..
广州数控 GSK工业机器人简介
RB系列工业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GSK)自主研发生产、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最新产品。作为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之一,GSK成立了机器人工程总部,专业的..
STAUBLI 史陶比尔TX250六轴喷涂机器人
STAUBLI 史陶比尔TX250PAINT机器人以最小的涂料消耗和快速换漆的特点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过程控制。快速,纤细的TX250喷涂机器人工作范围可达2.5米,同时具有高轨迹..
STAUBLI TS60 SCARA机器人
STAUBLI 重复定位精度:±0.01mm 工作行程: 600mm 额定负载: 2kg 最大负载: 8kg 防护等级: IP54 安装方式: 置地式/壁挂式 应用:SCARA机器人系列非常适用于..
STAUBLI TS40 SCARA机器人
STAUBLI 重复定位精度:±0.01mm 工作行程: 400mm 额定负载: 2kg 最大负载: 5kg 防护等级: IP54 安装方式: 置地式/壁挂式 应用:SCARA机器人系列非常适用于..
STAUBLI TS20 SCARA机器人
STAUBLI 重复定位精度:±0.01mm 工作行程: 220mm 额定负载: 0.5kg 最大负载: 1kg 防护等级: IP10 安装方式: 置地式 应用:SCARA机器人系列非常适用于高精度..
STAUBLI 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绿色工业的领跑者
STAUBLI 无论是在能源消耗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绿色自动化的本质就是提高效率,史陶比尔机器人技术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天然的解决方案。作为绿色产业的领跑者,史..
沈阳力拓 剃齿机盘齿上下料机器人
lituo 沈阳力拓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德国BAHR公司机器人定位系统的产品优势,为中国的用户量身设计全..
发那科智能机器与机器人的融合
FANUC 该系统是FANUC机床上下料的最佳体现,完美地将智能机器与机器人柔性地融合在一起。 搭载了FANUC ROBODRILL a-iF系列小型加工中心Robot LR mate 200iC机器..
ABB最新机器人产品-IRB 120
ABB IRB 120是ABB机器人部目前推出的最小机器人和速度最快的六轴机器人,是由ABB(中国)机器人研发团队首次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机器人。 IRB 120的创新设计支持..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