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产品

易格斯 CFROBOT7:用于小型驱动器的新型机器人电缆
新型机器人电机电缆,可旋转180°/m 带 PUR 外护套的机器人电机电缆chainflex®产品组合的目标扩展 优化双绞线(±180°/m)适用于机器人或小型移动驱动器。 可作为电..
雄克 ORG
SCHUNK 描述 配备相应顶爪手爪的机械手可装配 O 型圈和大部分方形圈以及其他圈,但是也可装配轴(外圆装配)和孔(内圆装配)。 应用领域 机械手在清洁环境中使..
KUKA 线性机器人
UKA 线性机器人/龙门架式机器人:优点 超大工作空间 通过我们线性机器人的模块化结构可实现超大的工作空间。与轴相关的行程取决于机器人类型。 干扰轮廓小 由于..
史陶比尔 TX2touch-90 六轴协作机器人
STAUBLI TX2touch是目前唯一一款满足 SIL3/PLe 安全级别的协作机器人,具备与 TX2 机器人 及 CS9 控制器 一致的高性能、智慧连接性和高可靠性,实现高生产效率。..
史陶比尔 TX2touch-60 六轴协作机器人
STAUBLI TX2touch是目前唯一一款满足 SIL3/PLe 安全级别的协作机器人,具备与 TX2 机器人 及 CS9 控制器 一致的高性能、智慧连接性和高可靠性,实现高生产效率。..
KUKA LBR Med:医疗行业的协作机器人
可集成到医疗器械中的独特机器人组件 从诊断到治疗,再到外科手术 – LBR Med 令人信服地成为了卫生保健领域中完成各种任务的完美助手。该灵敏的七轴轻型机器人..
KUKA 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LBR iiwa 是库卡第一款量产的灵敏型轻型机器人,也是具有 人机协作 能力的工业机器人。LBR 表示“轻型机器人”,iiwa 则表示“intelligent industrial work assi..
ABB IRB 14050 YuMi单臂机器人
YuMi单臂机器人是ABB迄今最灵活紧凑的协作机器人,易于集成到多种生产环境中。 继2015年ABB首款真正的双臂协作机器人YuMi成功推出后,ABB又开发了YuMi单臂机器人..
ABB IRB 14000 YUMI
一个人机协作的机器人新纪元已拉开序幕。作为ABB多年研发成果的结晶,YuMi已实现人类与机器人的无间合作,而这仅仅是一个起点。 ABB开发了集柔性机械手、进料系..
萨瓦尼尼 ROBOformER - 机械手折弯单元
机械手: 自动化的关键部件 有了服务型机械手和自动化上料/卸料装置,具有两种自动化级别的生产线——加工和操作——是无人化生产的可靠解决方案,哪怕是夜间熄灯..
雄克 PZV
SCHUNK 描述 多指机械手,用于两指或三指不能满足的场合 应用领域 四指定心机械手优于普通定心机械手,例如,在工作台上存放圆柱形工件时。尽管存在干扰轮廓,PZ..
雄克 PRG
SCHUNK 描述 180° 径向机械手,带有功能强大的连杆机构和椭圆形活塞。 应用领域 适用于除需要有较大抓取力,还需要通过卡爪行程径向设计实现可能最短动作顺序的..
雄克 SGB
SCHUNK 描述 简单小巧的压力式塑料张角式机械手,带弹簧回位 应用领域 在清洁和略有灰尘环境下通用,在耐腐蚀和防静电条件下对抓取单元有特殊要求 优点 - 为您带..
雄克 GAP
SCHUNK 描述 二指张角式平动机械手,每个机械手手指启动角度最大 90° 应用领域 在低污染的环境中抓取和移动中小型工件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正传动角和平行行..
雄克 PZB-plus
SCHUNK 描述 通用型三指定心机械手,大抓取力,单指力矩最大,带中孔 应用领域 广泛用于清洁至轻度污染环境。适用于需要工件进给等中孔、特殊传感器系统或光学识..
雄克 JGZ
SCHUNK 描述 紧凑系列通用型三指定心机械手,带 T 形槽导轨,高性价比 应用领域 多应用领域最佳标准解决方案。在机械设备制造行业、装配和搬运行业以及汽车行业..
雄克 PZN-plus
SCHUNK 描述 采用多齿型导轨,通用型三指中央机械手具有更高的抓取力和最大力矩。 应用领域 由于附件品种丰富,因此实现了通用。可用于对机械手有特殊需求的应用..
雄克 MPZ
SCHUNK 描述 小型三指定心机械手,基爪在 T 形导轨上运行 应用领域 干净或略有灰尘的环境中通用,尤其适用于抓取小型工件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T形槽导轨 适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