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喷涂机器人产品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400
ABB FlexLine系统提供的涂装解决方案能最大限度提升绩效,降低成本。 IRB 5400是一个喷涂机器人家族,拥有喷涂精确、正常运行时间长、漆料耗用省、工作节拍短以..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2
ABB 紧凑型喷涂专家 IRB 52是一款紧凑型喷涂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中小型零部件的喷涂,为客户提供经济、专业、优质的喷涂解决方案。 IRB 52体形小巧,工作范..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
ABB 创新的外表面喷涂方案 壁挂式FlexPainter IRB5500机器人采用独有的设计与结构,其工作范围之大,运动动作之灵活,令其他任何车身外表喷涂机器人望尘莫及。 ..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80
ABB IRB 580是高柔性、高精度、高成本效益的喷涂机器人系统。 IRB 580 对540和5400机器人的补充使之成为完整系列,其蕴含的精益求精理念自1969年起就为客户所信..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