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产品 第6页

思瑞 SVM系列影像测量仪
思瑞 思瑞 型号 SVM系列 SVM-P系列 2515 3020 4030 2515 3020 4030 行程(mm) X轴 250 300 400 250 300 400 Y轴 150 200 300 150 200 300 Z轴 200 200 200 200 20..
思瑞 Pioneer 系列高度测量仪
Pioneer 系列高度测量仪是我国当前唯一由国内研发并成功投放市场的测高仪,先进的技术成就了 Pioneer 的高精度、高稳定性,不愧于“先锋”的称号。 主要特征 u ..
KORLOY Touchdex接触测量仪
Touchdex(接触测量仪)是安装在加工机、研磨机、平面研磨机等各种工作机器上,来分割加工物的装置。其特征是具有不用在本体上设置补助马达间接变速装置(servom..
奥智品 SUMMIT高精度、大量程非接触式测量仪
高精度、大量程非接触式测量仪 U2(xy平面)=(2.0+L/250)μm 0.1μm分辨率 高速DC伺服马300mm/sec 可选配的无电刷线性直流伺服电机控制500mm/sec 双放大倍数光学..
奥智品 SmartScope Flash光学式坐标测量仪
SmartScope Flash是多功能的测量系统,结合了先进的自动聚焦和影像处理技术,提供最具生产效率和最有价值的测量系统。通过四年的研发SmartScope Flash结合了全新..
奥智品 Flash 400-600-700光学式坐标测量仪
即使小型企业现也可以得益于FLASH立式型的非接触式测量仪,每台Flash测量仪配置了背光(以取得清楚影像)。同轴正光,光纤环光和我们独有的智慧环光,所有光强度..
奥智品 ZIP 300光学式坐标测量仪
如果想提高测量精度,测量速度,那么SmartScope Zip 300是你所需要的。SmartScope Zip 300 非接触式测量系统结合了快速测量功能强大光学系统,多功能影像处理,..
卓乐venturion 垂直系列预调和测量仪器
获奖的垂直系列 »venturion« venturion 的 DVD 版本 有多种测量范围以及 » pilot 2.0 « 和 » pilot 3.0 « 软件可供选择,从而确保您可以运用最佳的设备对诸多刀..
Feanor DO-2 S PC 齿轮单面啮合测量仪系列
齿轮单面啮合测量主要检测由于轮齿加工误差引起的齿轮转角误差。测量仪的检测过程与齿轮的实际工作状况是一致的,即在给定中心距及齿侧隙的情况下,齿轮正、反向..
Feanor DO-2 K PC为圆锥齿轮测量仪
齿轮单面啮合测量主要检测由于轮齿加工误差引起的齿轮转角误差。测量仪的检测过程与齿轮的实际工作状况是一致的,即在给定中心距及齿侧隙的情况下,齿轮正、反向..
Feanor DO-3 PC 齿轮测量仪
芬诺 公司芬诺可提供各种系列的 测量和评估 齿轮几何精度误差 的检 测仪。其中包括采用 简单 的 以 数字 读数检测 误差并显示的 检 测仪,直至用最现代化的计算..
GARDA BACES3D PLUS 关节便携式测量仪
精度可靠、重量轻、操作灵活方便。将提供给客户全面校准的全套工具、培训和永久权限。 图:BACES3D PLUS 1.主测量臂符合“无限制的旋转臂原理”。 2.测量臂采..
GARDA 两维非接触/接触测头三坐标测量仪
意大利GARDA公司 GARDA 测量范围:100mmx200mm, 200mmx300mm, 260mmx500mm. 300mmx1000mm. 精度系列:2um, 3um, 5um 放大倍数:X50, X100, X200, X400 工作方式:手..
北京机床所 DWS4 超精密振动位移测量仪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北京机床所 量程:3.000/30.00/300.0μm 分辨率:0.002/0.02/0.2μm 最大非线性:<1% 频响范围:0-7.5kHz 零点漂移:<1%PerHour 仪器输出:0..
埃帝科 Adcole 1100型测量仪
埃帝科测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埃帝科
瑞士马赛奥博特(Marcel Aubert Sa)影像测量仪
瑞士马赛奥博特公司 马赛奥博特
托克 TE-PW智能电量测量仪
上海托克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托克 网络:三相三线(3P3L)、三相四线(3P4L)(订货时请注明) 电压额定值:AC100V、400V、600V(订货时请注明) 电压过负荷:测量:1..
托克 TE-SE□3C电力参数测量仪
上海托克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托克 测量参数:三相电压 输入电压:0-600V 测量不准确度:±0.5%F.S±2Digit 输入极限:1.2.F.S 测量项目:电压、电流、工频 输入方式:单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