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2页

智慧嘉联盟的成立,集制造界同仁之力,共同迈进未来工业之路。
嘉实多 润滑
奎克和丰富的新型高效乳液再循环润滑剂成功助力中国高强钢标杆企业
奎克好富顿 润滑
11月3日,上海,嘉实多邀您一同见证未来工业新征途。
嘉实多 润滑
世界科技在变化,润滑工艺在变化,环保节能在变化,管理使用化学品的法律也在变化。因此,已经使用了多年的金属成型润滑原则也由此而发生变化。
润滑
10月14日,风电人的年度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10月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C12展台,嘉实多与您不见不散~
嘉实多 测量 润滑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涨知识 | 有色金属压延用润滑剂详解
润滑
你们用的切削液,是什么“垃圾”做的?
润滑
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0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3-C12嘉实多展台,与嘉实多一起“嘉”驭风能,转动未来!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9月10日,嘉实多所属bp集团正式宣布:公司将以50%比例的非经营权益,收购挪威Equinor 公司在美国东海岸的Empire Wind 和Beacon wind 海上风电项目。这是bp首次涉足海上风电领域,也标志着bp已经朝着实施其蜕变为一家综合性能源公司(IEC)的全新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8月27日14:00-16:00,嘉实多与发那科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线上直播,共同解读【智能设备的崛起 如何赋能制造业的复苏】。
嘉实多 FANUC 润滑 机器人
切削液具有良好的冷却、清洗、润滑、防腐、防锈、易稀释等特点,在工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润滑
8月6日 14:00-16:00 埃森哲&嘉实多『利用数字化转型,致胜后疫情时代』线上研讨会,诚邀您一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传统工业企业如何在“危机”中把握“机遇”。
嘉实多 润滑
与NASA信赖、月球火星认证的嘉实多工业润滑油一起致胜未来!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切削油是专门针对应对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所制造的一类精密加工用液,它由硫化橡胶动物油、硫化橡胶油酸酯、氯化石蜡52、磷酸三丁酯为关键极压润滑液,混配不一样占比的防锈油、表活剂、乳化剂等调配而成,为全新数控加工中心专用型生成切削油。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奎克好富顿于2019年10月1日完成对Norman Hay plc的收购,一家为工业终端市场提供特种化学品,设备和服务的英国公司。其旗下的Ultraseal 宝密将在7月15日至17日与奎克好富顿共同参展中国国际压铸展。
奎克好富顿 润滑
7月16日,谈“新”论“道” 工程机械「绿色智能」制造,马扎克嘉实多有话说 在线研讨会诚邀您一起在线讨论
嘉实多 马扎克 机床 润滑 机械
嘉实多 心跳名单|这五位幸运鹅呦,你们掉的是这个血压计还是这个保温杯?
嘉实多 润滑
设备润滑很重要!嘉实多助吊装行业在风电抢装潮中乘风破浪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金属加工液由于自身配方的局限性,导致使用时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的产生有很多的客观因素包括温差、水质、原料品质、使用的工况、操作工的习惯等。
润滑
嘉实多切削液及工业润滑油公众号全新菜单栏,如虎添翼!只为让您的产业胜人一筹!
嘉实多 润滑
随着世界以及我国在金属机加工领域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金属加工液的合成技术同样发展很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和严格的环保要求下,生产厂家对新产品的研发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
润滑
1月2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平价过渡期中的风电项目建设,提出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要求。
润滑 能源
不期而至的疫情,强化和加速了中国制造业“机器换人”的大趋势,国家提出的“新基建”投资倡议,也将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前所未有的“数字动力”。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机器人
嘉实多金属加工业大咖黄树刚KevinHuang将带你共同探讨环保和降本,如何两手抓,如果鱼和熊掌你都要,今天下午两点记得带好小板凳,准时参加!
嘉实多 润滑
随着国家环保力度的加大,相关法规政策及措施也愈加严苛,危险品处置的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在这一法规和行业发展趋势下,金属加工业的厂商们,应如何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在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同时,又做到降本、增效。
嘉实多 润滑
工业4.0时代嘉实多顺应智能制造的大趋势,研发并推出创新一代智能加工液监测解决方案。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汽车
进入2020年,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提出积极推进平价风电项目 积极支持分散式风电项目。稳妥推进海上风电项目,明确补贴项目增量空间,以推动风电建设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促进风电持续健康发展。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后补贴时代,运维效率成为风场关注的新焦点,合理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将释放数字化的巨大优势助力风电行业降本增效,助推风能市场稳步增长。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能源
工业4.0时代, 智能系统成为趋势,大数据分析将成为智能制造的新核心,实时监测系统将成为智能运维的新模式。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保供应,我们见“疫”勇为!全球知名润滑企业嘉实多与您在一起!
嘉实多 润滑
Castrol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系列,可有效减少30%的摩擦力矩,提供卓越表面防护,从而减少能耗,延长润滑油换油间隔。
嘉实多 润滑
2019收获满满,2020再创嘉绩,下一个十年,嘉驭智造,共创通路,“工业4.0”时代,中国的智造征途,嘉实多将继续伴你同行!
嘉实多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