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5页

自1973年开始, BP正式进入中国,参与到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当中。岁月如梭,历经45年,BP与中国伙伴的密切合作,初心不减! 继与蔚来资本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之后,BP风投今日宣布对蔚来资本的美金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此项投资将用于包括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能源
近年来工业生产力度大,对副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是生产的过程中对应用范围基础了解少,会产生各种问题,影响生产交货周期;比如在平常生活工作中就会有机械加工的师傅会在旺旺上问“为什么我这个刀片才加工这么一点点时间,就没法用了”当然作为一个称职的运营,为..
刀具 润滑 机械
工业市场领域发展趋势指使挑战与机遇并存;嘉实多以Hysol海烁为首的专业产品性能实现优化成本之道;与埃马克等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进步,嘉实多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汽车 能源
日前,嘉实多与斯凯孚签署全球性中央采购协议,嘉实多正式成为斯凯孚全球优选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双方的合作关系由此也得到了逬一步的增强。
嘉实多 润滑
奎克化学邀您参加2018年7月18-20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奎克N2馆N2B33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刀片使用规模大、应用范围广,大型发动机缸体铣削,运动鞋制造商使用的模具,切削表盘加工……这些都离不开刀片的使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磨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模具
由AI《汽车制造业》发起,每两年举行一次的“AI用户好评奖”评选活动开始啦!小嘉家的Syntilo极烁SC 9917全合成切削液很荣幸地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快快投票为小嘉助力吧!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切削液和切削油都是金属加工的冷却润滑剂,但是油水不相溶,虽然具有相同的作用和功能,但是从生产所用材料具有本质的区别。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根据工件方法选择:在一些精密的高强度加工中(例如:拉削、攻丝、深孔、钻削、齿轮加工),此时需要切削液、切削油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能,可选用极压切削油和高浓度切削液。
切削油 润滑
切削油是由精炼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硫化猪油、硫化脂肪酸酯、极压抗磨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抗氧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
切削油 润滑
切削液和切削油都是金属加工的冷却润滑剂,但是油水不相溶,虽然具有相同的作用和功能,但是从生产所用材料具有本质的区别,切削油主要由基础油和不溶于水的的添加剂组成,例如:油性防锈剂和润滑剂等。
切削油 润滑
硬质合金磨削液对表面粗糙度的影响 分别使用乳化液三种,无机盐磨削液和油基磨削液,加入硫、氯等极压添加剂,观察加工后工件的表面粗糙度,硬质合金磨削液的流量为20L/min、磨削行程为600mm。 可以看出,表面张力小,含有极压添加剂,磨削获得的表面质量好。
刀具 润滑
针对深孔加工过程中切屑形态不稳定所形成的排屑不畅问题,基于振动钻削理论,设计振动断屑装置,有效控制切削形态,保证顺利排屑。通过给刀具施加轴向周期振动,振动断屑装置可实现变切厚钻削和钻头轴向振动,使切屑易断,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表面加工质量。通过实验探..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对工业企业而言,保持高效生产和减少停机时间的最好方法是选择正确的润滑产品。润滑产品保护设备免受磨损和锈蚀,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令运行更平顺。润滑产品能减少部件之间的摩擦,使设备安全运行,并提高生产力。
嘉实多 润滑
4月9号,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嘉实多作为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马扎克设立联合展台亮相展会。
嘉实多 CCMT 润滑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数控加工刀具可分为常规刀具和模块化刀具两大类。模块化刀具是发展方向。发展模块化刀具的主要优点:减少换刀停机时间,提高生产加工时间;加快换刀及安装时间,提高小批量生产的经济性;提高刀具的标准化和合理化的程度;提高刀具的管理及柔性加工的水平;扩大刀具的利用率..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在大批量生产中,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多采用刚性自动化生产线。在大批量生产中,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多采用刚性自动化生产线。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汽车
使用何种切削液还要根据加工的工件材质、加工工艺难易程度、加工方式、加工的工况情况等做一个综合的分析再去选择。
刀具 润滑
高效切削所涉及的内容并非单一的概念,它涵盖机床、刀具、材料及切削液等许多方面的内容。要了解何为高效切削,必须先了解何为高效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航空
大家都知道,在发动机制造领域,对关键零部件的精度要求极高,且加工工艺非常复杂,而产品的加工质量又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凸轮轴作为汽车发动机关键部件之一,其制造品质会影响发动机的功率指标及排放指标、节油指标等。”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润滑
说好的新年新气象,这不,2018刚刚开始,“BP亚太地区最大润滑油调配厂”的头衔,又将迎来新的主人——江苏太仓润滑油调配厂。
嘉实多 润滑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供给与处置S&D区域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贯彻公司节能减排的政策,将降低乳化液单件成本的任务交给了奎克。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2017年,对嘉实多而言是进步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嘉实多品牌出席了SIMM 2017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等两个展会;举办了风能与齿轮、冶金行业相关的多个研讨会;并在年末召开了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产品简介及应用案例分享在线..
嘉实多 润滑 机械
本文针对钢厂连铸线高温、重载、水淋的苛刻轴承润滑条件开展对适应性润滑脂产品的研究。包含了从产品立项到实验室开发与评定筛选,现场试用与实际性能表现总结的全过程。其中重点讨论了嘉实多最近采用先进润滑脂技术在这一典型应用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嘉实多 润滑
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奎克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化学品管理(CMS)驻场服务团队,不仅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深深信赖,团队自身也收获了不小的成长与进步。那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嘉实多 马扎克 切削油 机床 润滑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以及对化学品使用日益严格的规范化要求,广大制造业客户的金属切削液废液处理的相关成本正不断增加。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能帮助您进一步延长切削液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减少废液处理量并降低处理成本。
嘉实多 润滑
2017年10月17日-19日,风电行业年度盛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风能领域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市场人士共聚一堂,作为世界级润滑大咖,嘉实多携针对风能行业特点研发..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嘉实多成为全世界为风机产业提供碳中和齿轮油的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Optigear倍力Synthetic CT 320 和 Synthetic X 320 齿轮油均被证实符合英国标准学会的碳中和新规范(BSIPAS 2060)1,在其整个产品周期内达到并证明碳中和。
嘉实多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不仅可以汽车、航空航天、机械以及大的金属零部件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各零部件间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
水溶性切削液 车床 润滑 汽车 航空
把创新性工业润滑剂产品应用于金属加工场合,可以持续改善加工流程并显著降低生产成本。
润滑
风,看不见摸不到,只能吹乱我们新做的发型,“大风起兮”只剩愁眉苦脸?其实不然,风能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以强劲的动力吹动风车,使其旋转而转化动能去推动发电机,以产生电力。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风能的“威力”。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奎克DIE SLICK® 45系列是一种全合成脱模剂,使用了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层。这一独特的智能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脱模过程中常见的粘模问题和模具积..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随着国内众多风电场陆续进入风机质保期结束阶段, 后市场运维服务面临更加严峻的环境、运营和商业挑战。在新一轮的齿轮箱换油程序开始之际,对于保障风机高效运转、降低故障和维护成本的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日益攀升。嘉实多适时推出的全新方案吸引了广泛的业界关注。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切削油或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在金属加工作业中,切削油基本上可区分为油性切削油、水溶性切削油、合成切削液三大类。使用切削油可以起到润滑、 冷却、防锈、清洗等作用。记忆储存。 切削液金属加工润滑加工清洗切削加工 wangli12[0.0.0] 举报此信息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航空 机械
对于不同切削加工类型,金属的切除特性是不一样的,较难的切削加工对切削液要求也较高。切削过程的难易程度,按从难到易的次序排列如下:内拉削-外拉削-攻丝-螺纹加工-滚齿-深孔钻-镗孔-用成形刀具切削螺纹-高速低进给切削螺纹-铣削-钻孔-刨削-车削(单刃刀..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