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夹具新闻

2019年4月雷尼绍公司荣幸地宣布其测量夹具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 QuickLoad™快速装卸导轨系统。QuickLoad快速装卸导轨系统设计用于坐标测量机,可与QuickLoad快速装卸底板搭配使用,提供可靠的工件夹紧解决方案;底板借助快脱式磁扣和定位销可牢固定位在QuickLoad导轨..
雷尼绍 测量
蔡司夹具家族 助力产品快速、规范装卡。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从即日起,订购蔡司夹具家族产品全部6折,赶紧选择你心仪的产品!★特价优惠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2.18.
蔡司 测量
深海,黑暗,寒冷,高压和无气 - 对人类来说是众所周知的荒凉之物,但却充满了能够在恶劣环境中茁壮成长的生物。研究这些生物需要安装在远程操作车辆(ROV)上的专用设备,这些设备能够承受这些条件以便收集样本。该设备主要设计用于水下石油和采矿业,设备笨重,昂贵,并..
测量 3D打印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用途广泛,投资低廉,小投资大收益。最新O-INSPECT 543于2015年4月发布。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集光学式与接触式测量技术于一身,涵盖各类型工件与多样化分析功能。无需增加各种专用设备,O-INSPECT一机即可胜任,并有322、442、543三款机型可供选..
复合测量机 测量
TPI150-Ⅱ型烟草数字测量投影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卷烟辅料物理尺寸的专用仪器,主要用于卷烟纸宽度、卷烟接装纸(水松纸、打孔水松纸)宽度、接装纸孔线距边宽度、接装纸孔线间距、卷烟/滤棒长度和直径、卷烟外观、烟丝宽度、梗丝厚度、卷烟条与盒印刷偏差等的快速检测。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当下,夹具作为机加工三大工艺之一,需要被放到非常重要的位置。
机床 测量 机械
为了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春节期间,我们将进行有关探针、夹为了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春节期间,我们将进行有关探针、夹具等附件产品的优惠 促销活动,折扣高达 50%,涉及 M3,M5 等不同种类产品,具体请查看以下产品清单:具..
蔡司 测量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常态,未来的发展,使得现代工业更加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一定能够抓住这个机遇,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
雷尼绍 CIMT CIMT2015 测量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将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世界机床工具盛会将以崭新的面貌,张开双臂,迎接中外机床工具行业以及众多用户行业宾朋的到来。
雷尼绍 CIMT CIMT2015 机床 测量
本次网络会议由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卡尔蔡司产品工程师吴佳烨先生,为广大听众讲解如何解决材质相对比较软的工件,在接触式测量中造成形状变形,带来测量误差的问题及如何解决一些结构细小的工件,在接触时测针无法进入等问题。下面由小编为读者整理本次在线研讨会中热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