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夹具应用案例

您的测量项目是否需要协助或额外的资源?不管是一次性的咨询、量身定制的流程方案,还是长期性的产品推出支持计划 — 我们多年的专业经验正是您完成项目所需的支持。
蔡司 测量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TPI150-Ⅱ型烟草数字测量投影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卷烟辅料物理尺寸的专用仪器,主要用于卷烟纸宽度、卷烟接装纸(水松纸、打孔水松纸)宽度、接装纸孔线距边宽度、接装纸孔线间距、卷烟/滤棒长度和直径、卷烟外观、烟丝宽度、梗丝厚度、卷烟条与盒印刷偏差等的快速检测。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