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产品 第2页

法如 FARO Laser ScanArm V3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精度更高、性能更强、重量更轻 全新的 FARO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V3 适用于检测、快速成型、3D 建模。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用激光扫描头获取..
GARDA 小型便携关节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意大利GARDA公司 GARDA 测量范围:1.3 米,1.8 米 重量轻、精度高。 可以灵活的安装在各种场合。包括机床的工作台 测量正在加工的零件上。 应用于:汽车、造船,机..
GARDA 便携关节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意大利GARDA公司 GARDA 测量范围:2.5米,3.2米, 4.0米, 5米 工作方式:手动 03 和 PLUS 两个精度系列,其中 03 为高精度,PLUS 采用了双精度编 码器技术。精度达..
COORD3 ECHO关节臂测量机
可移动的关节臂测量机,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现场测量,测量范围可延展等特。 具有传统测量机无法替代的优点,是测量机的一种新形态。 应用领域 · 车间或户外..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