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产品

API Arm关节臂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API关节臂兼顾了接触与非接触测量方式,是顶级的多功能便携式CMM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表现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式设计..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
hexagon 作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方案,海克斯康智能制造集团推出的Apodius 3D 复合材料检测系统,既可以对复合材料进行缺陷检测,又可以进行三维零件..
海克斯康管件检测方案
hexagon 弯管零件,是一种常见类型的零件,它几乎无所不在,无论是汽车制造、航天航空、工程机械,还是能源重工、轨道交通或是健身器械,它在许多不同的行业上,..
海克斯康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
hexagon 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是市场领先的独立式光学测量解决方案,专为局部纤维方向的二维测量而开发。 通过高分辨率的光学传感器,可以捕捉到零件表面的纹..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测量机
hexagon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将触发式测量与激光扫描相结合,具有各种先进的设计与特性,是便携式高端扫描和测量应用明智的选择。该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将重点放在..
温泽 WM | 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
温泽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测量臂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中。通过将便携式 7 轴测量臂与一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以在无..
法如 FARO Edge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以我们几十年..
法如 FARO Prime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FARO Prime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了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 集所有特点于一身的FARO Prim..
法如 Fusion FaroArm 测量臂
卓越品质 凭借高精度、耐久性、高科技和低成本效益等诸多优势,Fusion FaroArm 便携式CMM 帮助您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工艺,与钛金测量臂相比,精度更高、成本更..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Edg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Fusion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Prim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尼康 MCAx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nikon 是一款精确、可靠且使用简单的便携式7轴测量系统 精确可靠,使用简便,携带便捷,集传统接触式测量与最新型的激光测量于一体,可以随时灵活选择多种探测方..
易格斯 其它适配抓斗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易格斯 igus 易格斯( www.igus.com.cn )
易格斯 通用适配器 可在关节臂安装相机
igus 易格斯 ( www.igus.com.cn ) 带标准球接头,电缆套管电缆或摄像机电源连接 相机螺纹1/ 4 “UNC。电缆可以穿过手臂。 材料: ●适配器: 精细聚酰胺 PA2200..
法如FARO Laser ScanArm关节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续航能力。Bluetooth® 蓝牙..
法如 FARO Edge便携式测量臂
显著的测量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且其精度可达16微米。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