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加工中心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20多年来,碳和不锈钢材质的矫形器械是Moll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业务,该公司位于德国吕贝克。1998年,Wenglon公司获得Stryker等行业巨擘的生产订单,为此,特在波兰什切青附近的多布拉设立Moll Engineering公司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2009年在北京创建的LINK Orthopaedics中国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人工关节,他们的业务在快速发展之中。在生产方面,DMG MORI机床为该公司产品的不断丰富和产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例如,医疗器械行业高难度人工髋关节骨柄, 该公司选用DMU 50加工中心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